才見吳慷仁奪帝!邵雨薇「哥哥病逝」她淚崩PO長文:你成了一縷煙
邵雨薇今(28)日發文宣布,自己「哥哥」離開人世的消息,淚嘆「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有多心痛」。(圖/翻攝自IG @1989ivyshao)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女星邵雨薇2008年從「素人美女」的企劃被挖掘,憑藉亮麗外型和清新氣質打開知名度,近年逐漸在戲劇圈站穩腳步,還與演員吳慷仁因拍戲墜入愛河,事業與感情都十分穩定。不過,今(28)日她卻突然發文,宣布自己「哥哥」離開人世的消息,淚嘆「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有多心痛」。

更多新聞: 邵雨薇現身伍佰演唱會「主動找歌迷自拍」!吳慷仁嗨唱模樣超親民


才見吳慷仁奪帝…邵雨薇「哥哥病逝」她淚崩PO長文:你成了一縷煙
邵雨薇愛貓離世。(圖/翻攝自IG @1989ivyshao)

邵雨薇今(28)日在IG發文,貼出4歲愛貓「哥哥」多張萌照,悲痛寫道「我親愛的寶貝哥哥,這次送你去醫院,你再也沒有回來了…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有多心痛,看著家裡幫你灌食的機器、籠子還有打針的藥還在,好像你從未離開過」。

才見吳慷仁奪帝…邵雨薇「哥哥病逝」她淚崩PO長文:你成了一縷煙
邵雨薇悲痛寫道「我親愛的寶貝哥哥,這次送你去醫院,你再也沒有回來了」。(圖/翻攝自IG @1989ivyshao)

在愛貓火化當下,邵雨薇只能無力喊著「哥哥快跑,別被火燒到」、「骨頭進去磨成粉開蓋的一瞬,你成了一縷煙,彷彿充滿生命的在空氣中奔跑,而我這次帶回家的你是一個小罐子…」;送完哥哥離開後,她無奈寫下,「在生死面前,我也只是個無能為力的媽媽」。

才見吳慷仁奪帝…邵雨薇「哥哥病逝」她淚崩PO長文:你成了一縷煙
邵雨薇每到工作空檔都會前去看哥哥的狀態。(圖/翻攝自IG @1989ivyshao)

邵雨薇坦言,自己每到工作空檔都會前去看哥哥的狀態,雖然讓同仁們很緊張,她感到十分抱歉,但她也無法選擇,「感受到你身體一天天虛弱我非見到你不可,每次見你,你的反應從我進門聞到我的味道,就會生氣的喵喵叫,像是在罵我怎麼還不能回家,到最後連我開了你籠子的門叫了你兩三次,你才能勉強自己的爬來我身邊,把頭放在我的手上撐著你無力的身軀」。

才見吳慷仁奪帝…邵雨薇「哥哥病逝」她淚崩PO長文:你成了一縷煙
護理師透露,每次哥哥看到邵雨薇離開後沒多久,就開始在籠子裡躁動,感覺得出來是想她了。(圖/翻攝自IG @1989ivyshao)


更令邵雨薇難過的是,護理師向她透露,每次哥哥看到她離開後沒多久,就開始在籠子裡躁動,感覺得出來是想她了;最後,邵雨薇感謝愛貓陪伴她4年,因為有牠,家裡多了很多好玩的事情,並向在天上的哥哥喊話「心疼這輩子你小小的身體給你這麼大的苦痛。幸好現在痛痛都飛走了…我會好好過生活,再照顧你一次,下次見,哥哥我愛你」。


更多新聞: 吳慷仁奪影帝媽媽秒淚崩!他自爆「想徵經紀人」 昔日情敵5字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