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雨薇現身伍佰演唱會「主動找歌迷自拍」!吳慷仁嗨唱模樣超親民
邵雨薇和吳慷仁一同去看伍佰演唱會,在散場時大方拿起手機自拍,跟歌迷一起大合唱,作風相當親民。(圖/翻攝自吳慷仁、伍佰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33歲女星邵雨薇2008年因參加綜藝節目而獲得關注,甜美的外型深受粉絲喜愛,臉書坐擁149萬人追蹤,人氣非常高。她與演員吳慷仁認愛後便常常在臉書放閃,感情相當穩定,也時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近期小倆口更是現身伍佰演唱會,在散場時還大方拿起手機自拍,跟歌迷一起大合唱,作風相當親民。

更多新聞: 周揚青跑海灘穿「火辣蝴蝶裝」只靠1塊布裹身!雪白肌膚秒登微博熱搜

伍佰&China Blue近日推出新專輯,近期也展開巡迴演唱會,並在上周於台北開唱,現場除了滿滿歌迷外,邵雨薇和吳慷仁也親臨現場,可以看到2人穿著簡單,邵雨薇穿著黑色背心,吳慷仁則身穿灰色短Tee,搭配棒球帽,模樣相當親民。


邵雨薇現身伍佰演唱會「主動找歌迷自拍」!吳慷仁嗨唱模樣超親民
演唱會散場時,邵雨薇突然拿起手機與歌迷們自拍,背景播著音樂,歌迷們也開心地合唱。(圖/翻攝自邵雨薇IG)


而在演唱會散場時,邵雨薇突然拿起手機與歌迷們自拍,背景播著音樂,歌迷們也開心地合唱,吳慷仁更是放得超開,直接現場放聲高歌,邵雨薇則開心寫下「演唱會的散場太可愛了,只是在播音樂,但全體非常熱烈的大合唱。給入鏡的每一位朋友,給帥爆的伍佰。今晚太爽了!」。



邵雨薇現身伍佰演唱會「主動找歌迷自拍」!吳慷仁嗨唱模樣超親民
邵雨薇和吳慷仁親民的模樣也引發討論。(圖/翻攝自伍佰臉書)


2人親民的模樣也引發討論,網友們紛紛高喊「好喜歡看你們倆一起入鏡的畫面」、「散場跟男神女神一起大合唱超幸運」、「太好笑了啦,伍佰都不用唱了」、「好愛這段離場」、「雨薇姐跟慷仁哥開始越看越有夫妻相」、「這段離場是今晚最後的溫暖,好感動、好開心」、「怎麼連大家合唱都可以好聽成這樣啦」。


更多新聞: 去年才中風住院!75歲余天驚爆「肝臟長7公分囊腫」 身體現況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