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演了?侯友宜喊「開放中生來台就業」 名嘴痛批:凡事先想到中國
侯友宜(如圖)表示­「未來如果當選總統,將會快速重啟與中國的服貿、貨貿談判,並讓中國學生來台就學、就業」。(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施天擇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27)日表示­「未來如果當選總統,將會快速重啟與中國的服貿、貨貿談判,並開放中國旅客來台,讓中國學生也能來台就學、就業」。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辦發言人陳世凱批評侯友宜「根本不演了!還沒當選就想討好中國,急著把台灣帶回親中的老路。」 針對相關議題,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在民視節目《台灣最前線》痛批侯友宜:「讓中國學生來台灣就業?侯友宜你打算開放多少名額?3千、5千?3萬、5萬?還是30萬、50萬?如何降低台灣年輕人的失業率,那才是你該有的願景,怎麼什麼事情都先想到中國?到底把台灣的年輕人當成什麼?」

更多新聞: 不是討厭財團?許淑華爆料柯文哲給「京華城改建」840%容積率 驚人獲利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