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國王大逆轉擊敗勇士 奪季中錦標賽8強門票
NBA沙加緬度國王後衛蒙克。(圖/取自國王隊推特)

體育中心/王人瑞、游博智報導

NBA國王今天主場迎戰勇士,儘管一度落後高達24分,但在下半場開始反攻,靠著蒙克(Monk)在比賽最後階段連得5分,最後是以124:123戲劇性逆轉勇士,搶下季中錦標賽8強賽門票。

更多新聞: NBA/唐西奇妙傳穿過「皇上胯下」!詹姆斯受辱冷看對手投進三分

勇士的嘴綠Draymond Green禁賽五場後,在這場對國王的比賽回歸,咖哩小子找到機會餵球給他,嘴綠也證明他手感還在。

嘴綠全場得到8分和6籃板,勇士在上半場的球風華麗,在浪花兄弟帶頭飆分下,上半場領先的分數一度超過20分。

但經過第三節國王一波40:32的攻勢後,來到第四節國王追到只落後一分,最關鍵的就是狐狸Fox的表現,他攻下29分9籃板7助攻。

第四節剩下最後一分鐘,國王後衛Monk意外接管比賽,他先是投進一顆45度角的三分球,最後在不到十秒鐘的時間,出現神奇的一投。

就在Fox準大三元的帶領,以及Monk連得五分的情況下,國王就以124:123神奇逆轉擊敗勇士,同時取得季中錦標賽八強門票。


NBA國王大逆轉擊敗勇士 奪季中錦標賽8強門票
NBA密爾瓦基公鹿隊球員安特托昆博。(圖/取自公鹿隊推特)



另一場公鹿客場對熱火的比賽,熱火一哥JimmyButler休兵,但公鹿還是打得辛苦,一直到第四節後半段才打出高潮。

Lillard攻下32分和9助攻,字母哥Antetokounmpo得到全場最高的33分10籃板,公鹿就以131:124擊敗熱火,以B組第一晉級東區四強,公鹿將在主場迎戰尼克。


更多新聞: NBA/繳學費!哈登「連2場戲耍」文班亞馬嗨翻球迷:歡迎來到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