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19歲就震撼全聯盟 文班亞馬曝「這是最差的我」:每年都變得更強
馬刺狀元文班亞馬(左)的未來備受看好。(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天空才是極限!馬刺19歲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加入NBA以來,屢屢刷新人們對球賽的認知,224公分的身高卻有著後衛般的靈活性,驚人天賦備受矚目!而文班亞馬也沒讓外界失望,在17場比賽中繳出場均19.2分、9.5籃板、2.6助攻的好表現,但他近日受訪時,卻提到「這可能是我們看過最差的文班亞馬」,讓人對這位新秀刮目相看!

更多新聞: NBA/繳學費!哈登「連2場戲耍」文班亞馬嗨翻球迷:歡迎來到NBA!


NBA/19歲震撼全聯盟 文班亞馬曝「這是最差的我」:每年都會變得更強
文班亞馬近期表現亮眼,但馬刺仍苦吞12連敗。(圖/美聯社提供)

儘管馬刺近期苦吞12連敗,但文班亞馬的表現仍是外界關注焦點,根據《CBS》報導,文班亞馬近日受訪談到自己的未來發展時,坦言「這可能是我們看過最差的文班亞馬,我相信我每年都會變得越來越強」,一番話讓人看到這位19歲天才追求卓越的企圖心。

NBA/19歲震撼全聯盟 文班亞馬曝「這是最差的我」:每年都會變得更強
金塊約基奇(右)也給文班亞馬(左)高度評價。(圖/美聯社提供)

事實上,在馬刺27日作客金塊的比賽中,儘管馬刺以120:132苦吞12連敗,但文班亞馬仍攻下22分、11籃板、6助攻,馬刺教頭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受訪時也給予自弟兵高度評價,稱讚斑馬除了用多樣的方式影響比賽,也不擔心在場上犯錯,總能專注在下一次的攻防。金塊MVP中鋒「小丑」約基奇(Nikola Jokic)也盛讚文班亞馬100%會改變比賽,給予這位同樣來自歐洲的天才球員極高評價。


更多新聞: NBA/氣勢不能輸!傳奇四分衛合照斑馬「瞬間矮一截」P圖結果笑翻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