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氣勢不能輸!傳奇四分衛合照斑馬「瞬間矮一截」P圖結果笑翻網
布雷迪(右圖右)把自己P的跟文班亞馬(右圖左)一樣高,讓球迷們全笑歪。(圖/翻攝自馬刺官方IG、TomBrady X)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法國天才「斑馬」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以狀元之姿加盟馬刺,不世出天賦讓他一登上NBA就成為話題焦點,本月3日面對太陽更狂飆38分,除了飆分外,文班亞馬的火鍋能力也令人驚豔,攻防一體的表現,讓人對他的未來充滿期待!NFL傳奇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近日與文班亞馬相見歡,曬出合照時卻「動手腳」把兩人身高P成一樣高,還開玩笑說「這才是原圖!」,讓粉絲們嘴角忍不住上揚。

更多新聞: NBA/大哥來真的?柯瑞、文班亞馬「差36公分」跳球 威金斯偷笑被抓包


NBA/氣勢不能輸!傳奇四分衛合照斑馬「瞬間矮一截」P圖結果笑翻網
馬刺文班亞馬(中)飛身扣籃。(圖/翻攝自馬刺官方IG)

46歲的布雷迪有著令人羨慕的傳奇生涯,被譽為史上最偉大的四分衛,生涯曾贏得7座超級盃冠軍,並且五度拿下超級盃MVP,隨著馬刺來到紐約比賽,布雷迪也在一場宴會上與文班亞馬相見歡,在Instagram上PO出兩人合照,大讚斑馬是一位不可思議的年輕人,笑說「通常我會開玩笑說『我會在你頭上拿個雙10』,但說實在的,我覺得你會把我的跳投巴到包廂區」。

NBA/氣勢不能輸!傳奇四分衛合照斑馬「瞬間矮一截」P圖結果笑翻網
193公分的布雷迪(右)站在文班亞馬(左)旁邊,瞬間矮了一大截。(圖/翻攝自TomBrady IG)

事實上,布雷迪可是有著193公分的魁梧身材,不過一站在身高224公分的文班亞馬旁邊,瞬間就小了一號,頭甚至只到斑馬的肩膀而已,不過布雷迪「輸人不輸陣」,在第二張照片中把身高比自己矮的朋友P了上去,笑說「原來這就是你這些年的感受嗎?」。

NBA/氣勢不能輸!傳奇四分衛合照斑馬「瞬間矮一截」P圖結果笑翻網
布雷迪(右)把自己P的跟文班亞馬(左)一樣高。(圖/翻攝自TomBrady X)

不僅如此,布雷迪把照片轉到X(前推特)時,還不忘動手腳把自己P的跟班馬一樣高,開玩笑說「這才是原圖!」,讓人看了忍不住會心一笑,貼文曝光後吸引4萬人按讚,還有人故意把布雷迪P的超小,笑說「不錯的嘗試呀,不過我們早就看過原圖了」,再度讓網友們笑翻。



更多新聞: NBA/解開封印!文班亞馬「下半場大復活」助馬刺延長賽氣走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