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項全能「美國甜心」 霍金斯 運動員轉網紅推廣田徑
美國七項全能甜心選手霍金斯。(圖/翻攝霍金斯IG)

體育中心/游博智、季芸報導

「七項全能」項目選手堪稱是運動場上的全才,美國有一位「田徑甜心」霍金斯,不但代表美國隊參加奧運,還是知名的運動網紅!雖然年紀已經32歲,但霍金斯仍持續保持出賽,還在去年奪下美國室內田徑錦標賽金牌,也十分積極透過個人社群推廣田徑運動。

更多新聞: 中國「田徑女神」亞運搶跑又黑對手遭炎上!奪冠霸氣再嗆:真的搶又怎麼了嘛


七項全能「美國甜心」霍金斯 運動員轉網紅推廣田徑
美國七項全能甜心選手霍金斯。(圖/翻攝霍金斯IG)



對著鏡頭俏皮吐舌頭,甜美外型讓電視機前觀眾印象深刻,她是YT知名運動網紅霍金斯(ChariHawkins),同時也是美國國家隊的七項全能選手。田徑七項全能選手霍金斯:「鉛球跨欄跳高,這都需要非常多的體能,我沒有時間受傷。」

在場上不只要跑100公尺跨欄、200公尺短跑,以及800公尺賽跑,接著還要進行包括跳遠、跳高、鉛球、擲標槍共七個項目,霍金斯不但外型出色,而且還兼具實力,曾入選美國國家隊,在東京奧運出賽。田徑七項全能選手霍金斯:「我有很多的訓練課程,每天我都給自己一個目標,這幫助我在心理和生理都有很大成長。」

雖然已經32歲,但霍金斯仍在賽場上繼續拚戰,去年參加在美國室內田徑錦標賽奪下金牌,至今仍持續出賽尋求佳績,除此之外,霍金斯也透過網路積極推廣推廣田徑運動,拍攝許多教學短片,教導大家正確運動的方法。

不只在運動場上突出,被稱做是「田徑甜心」的霍金斯,知名度相當高,IG粉絲超過70萬人,也常受邀出席各種晚宴、拍攝商業廣告,但霍金斯仍專注於賽場上,社群全是關於訓練和比賽的內容,希望能靠自己的努力,讓更多人關注田徑運動。

更多新聞: 中國田徑女神「褲頭整件下拉」突破尺度!爆破身材「洩超巨反差」網嚇爛:超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