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加霸王油嫌犯落網 闖民宅還亂喊「假警察抓人」法院裁定收押
嫌犯加霸王油不付錢 終於遭警方逮捕法院收押。(圖/翻攝畫面)

中部中心/許家程、李柏瑾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田姓男子,從九月開始到處加霸王油,10月份才被警察抓,沒想到仍繼續犯案,檢方指揮偵辦,刑大再次出動抓人,在台中大里掌握下落,但這回嫌犯竟然闖入民宅躲避查緝,甚至還狂喊假警察抓人,最後當然被逮移送地檢署偵辦,法院裁定收押。

更多新聞: 男租車不還又加霸王油「車牌也是偷來的」 帶通緝犯女友趴趴走


狂加霸王油嫌犯落網 闖民宅還亂喊「假警察抓人」法院裁定收押
嫌犯提桶子到受害加油站 加霸王油。(圖/翻攝畫面)


田姓男子躲警察,闖入民宅,屋主根本不認識他,警察要嫌犯出來面對,嫌犯一直說偵辦員警不是警察,甚至還開始謊報名字,干擾辦案。


狂加霸王油嫌犯落網 闖民宅還亂喊「假警察抓人」法院裁定收押
台中市加油站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林誌翰 說明業者受害情況。(圖/民視新聞)


田姓嫌犯今年在台中犯下多起隨機加霸王油,加油不付錢,讓加油站人心惶惶,至少有五間加油站受害,還被公會通報為黑名單。今年10月份警方就曾逮過人,沒想到出來後嫌犯仍繼續犯案,台中市警局成立專案小組,檢方指揮偵辦,刑大員警掌握嫌犯下落,在大里區抓到人。得知嫌犯落網還被收押,加油站終於鬆了一口氣,田姓男子加油不付錢,員工攔阻還差點摔倒,甚至最後還提桶子來加油,畫面全被掌握,警方調查,嫌犯從九月開始加霸王油犯案,這次終於被逮不再交保獲釋,遭到收押,阻止再犯。


更多新聞: 辯稱沒帶錢要回家拿 高雄男慣犯又加「霸王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