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年終演唱會超狂卡司 邀安心亞、玖壹壹登台
基隆市府公布最愛基隆年終演唱會名單。(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歲末年終,大家都在期待跨年活動,但基隆市政府今年不辦跨年演唱會,改提早在23日舉行年終演唱會,卡司陣容不僅邀請到性感女神安心亞擔任開場,也安排嘻哈天團玖壹壹擔任壓軸,邀請民眾一同感受,冬日裡的溫暖。

更多新聞: 超期待!高雄跨年卡司曝光 玖壹壹.韋禮安.Ozone.超人氣樂團接力登場嗨翻港都

跨年倒數一個月,各地民眾滿心期待,但就在上個月,基隆市長謝國樑,宣布首次將基隆的跨年晚會取消,提前在12月23日舉辦年終演唱會。基隆市政府發言人余治明表示:「因為以往的演唱會,都是舉辦在12月31號,那其實全台灣各縣市政府,也都在這個時間會舉辦演唱會,那我們把這個時間把它提早之後,就是對於要喬藝人的通告來說,其實會比較方便這樣」。

基隆年終演唱會超狂卡司 邀安心亞、玖壹壹登台
基隆市府取消跨年演唱會改為年終演唱會。(圖/民視新聞)

大家眾所期待得演唱會卡司,邀請到性感女神安心亞擔任開場,更安排嘻哈天團九壹壹,擔任壓軸,還有陳芳語、戴愛玲等大咖,消息一出,讓不少歌迷嗨翻天,但由於是辦在,基隆市體育館,則需要索票入場。基隆市政府觀銷處代理處長郭憲平:「那演唱會的一個座位的總數,總共有六千一百多席,那索票的時間,是從十二月七號的早上十一點開始,那票券是一個人限索票四張」。

基隆年終演唱會超狂卡司 邀安心亞、玖壹壹登台
年終演唱會索票及活動資訊。(圖/謝國樑臉書)

雖然跨年演唱會被取消,但卻能提早感受,音樂帶來的溫暖,讓眾多藝人陪伴基隆市民,度過寒冷的冬天。



更多新聞: 台南市耶誕跨年系列活動 首場12/2先登場 跨年還有日本大咖登台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