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即將到來!命理專家曝「5生肖」將迎接「財運翻轉」:荷包滿滿
理專家曝「5生肖」新年將迎接「財運翻轉」。(資料照/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距離新的一年2024年時間僅剩約1個月的時間,許多人都期望新的一年可以帶來不一樣的新氣象,對此,命理專家小孟就透露,跨年前有5生肖的財運翻轉,其中第五名可以「從意想不到的來源中獲得金錢」,投資或財務管理有機會讓財務收入變更多。

更多新聞: 太幸運!統一發票9、10月中獎清冊出爐 在全家只花15元就中千萬

新年即將到來!命理專家曝「5生肖」將迎接「財運翻轉」:荷包滿滿
命理專家曝跨年前翻轉財運,5生肖荷包滿滿。(資料照/民視新聞)
TOP 5:鼠 – 創意收入
跨年前老鼠在財務收入上會有所突破,儘管有可能需要做些改變,若是能運用不同的創意或思維,尤其是獨特的觀點,像是平時就有金融方面的投資,不妨將你的創意發揮在投資策略或財務管理上,更有機會讓財務收入變得更多,特別是從意想不到的來源中獲得金錢。

TOP 4:虎 – 穩定成長
老虎跨年前最好以財務的安全及持久性來做考量,像是更努力的工作或加班,這時的經濟收入將更豐盛,雖然辛苦,但卻是最實際的。投資或創業方面,金錢的敏銳度會變得更為敏感,能很快的對市場做出反應,帶來更多的潛在的合作夥伴、投資者或客戶,相對的在金錢收入上,可帶來更穩定的成長及更多的收入來源。

TOP 3:雞 – 積極主動
屬雞的人跨年前將更為有自信,對金錢的追求也更熱情主動,甚至能因為優秀的領導表現,帶來更好的財務關係。靠業績來賺取獎金的,會勇於追求高報酬的機會,積極的態度和自我推銷的能力,能贏得更高的薪資、獎金或報酬;出色的活力及熱情,讓事業有出色的表現,有助於激勵和指導他人,也讓自己有晉升機會、更高的職位和相應的財務回報。此外,喜愛追求享受的生活,從事奢侈品行業者,能從中獲得更多的金錢回報。

TOP 2:屬馬 – 多元收入
屬馬的人,會有更良好的溝通能力,能將自己的聰明與機智,展現在金錢方面。口才和溝通能力可能使你在商業和交流方面表現出色,能夠說服他人接受你的觀點或達成利益互惠的交易,可能為你帶來更多的商業合作機會和財務上的成功。在投資方面,你的好奇心和求知慾望,充份表現在新興行業、科技或資訊領域,能很快的抓住市場趨勢和機會,能為你帶來投資或創業方面的好運,更有機會創造多元化的收入來源。

TOP 1:兔子 - 形象良好
兔子不因為過去舊有的想法及模式幹擾,可望做出更多另類的創舉,對事情做出反向思考,展現出突破性的新創意,特別是在新興行業或冷門行業中,可得到不少的經濟利益,只要再將你務實及刻苦耐勞的個性好好落實,將能享受穩定且持續性的財務收益跟福利。

以上言論及圖片僅供參考,不代表本台立場。

更多新聞: 下一波疫情?黴漿菌「不斷突變+抗藥性」恐襲台 疾管署籲避免去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