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2億美金當副手說 486告發喊價者要柯供出犯罪者
486先生,針對2億美元一說,按鈴提告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接受廣播節目專訪,他自爆,有人開價,只要當副手就給2億美金。而自稱民眾黨資深黨員的網紅486先生陳延昶,29號在黃帝穎律師陪同下,前往台北地檢署具名告發喊價者,並呼籲柯文哲要供出犯罪者。

更多新聞: 超有才!藍白破局 網造「對穿腸」神句:一言不合兩黨協商三朝元老四分五裂

知名電商網紅486先生陳延昶,29號直奔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還亮出自己的民眾黨黨證,因為柯文哲說,有人拿2億美金要柯文哲當副手,卻說不清,到底是誰。

柯文哲2億美金當副手說 486告發喊價者要柯供出犯罪者
486先生,按鈴提告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還亮出自己的民眾黨黨證。(圖/民視新聞)

柯文哲先前在廣播節目,說的大金主,各界東猜西猜,486先生認為這番話可能意圖使,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不當選,而柯文哲所說的如果屬實,更可能涉及,總統副總統選罷法第84條,對於候選人或具有候選人資格者,以行求或賄絡等不正當利益,可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柯文哲2億美金當副手說 486告發喊價者要柯供出犯罪者
在黃帝穎律師陪同下,前往台北地檢署具名告發喊價者。(圖/民視新聞)

律師黃帝穎也分析說,喊價就構成犯罪,柯文哲應該供出犯罪者,而這兩億元美金,搓湯圓,這一頁恐怕沒辦法,說翻就翻。

更多新聞: 藍白破局遭用《唐伯虎點秋香》「對穿腸」譏諷!網友秒接龍「6神句」登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