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柏毅拜票高人氣 左楠區3搶1立委選戰激烈
高雄市立委參選人(民)李柏毅掃街拜票展現高人氣。(圖/翻攝畫面)

南部中心/蘇晟維、謝耀德高雄報導

高雄左營楠梓區的立委選戰,這次呈現三腳督的戰局,除了藍綠分別派出李眉蓁與李柏毅,還有前海軍顧問郭璽,日前郭璽在直播說獵雷艦案是國民黨的爛攤子,讓李眉蓁氣得出來說郭璽是軍火商、綠營側翼,不過民進黨的李柏毅反譏,是國民黨的國防政策,讓多數台灣人無法接受。

更多新聞: 潛艦國造洩密案馬文君出庭 郭璽喊話「別再逃了」


李柏毅拜票高人氣 左楠區3搶1立委選戰激烈
高雄市立委參選人(國)李眉蓁到長照據點與長輩互動,爭取支持。(圖/民視新聞)

代表民進黨參選高雄左營楠梓區的李柏毅,徒步沿街拜訪民眾,來到知名蒸餃店,店員熱情招呼,顯現他的高人氣,不過這次左楠區,三腳堵競爭激烈,國民黨的李眉蓁,到社區長照站與長輩互動,承諾要進中央幫長輩們解決當地土地產權問題。


這次左楠區,除了李柏毅、李眉蓁之外,還有因為潛艦國造聲名大噪的前海軍顧問郭璽,跑市場還有支持者要他下架馬文君,主打國防專業的郭璽,先跟李眉蓁為了慶富獵雷艦案,空中駁火。

高雄市立委參選人(麻將)郭璽說,馬文君公布的慶富案的紀錄片,正好是國民黨的馬英九執政八年,完完整整那八年弄出來的一個大醜聞,一個大世界大笑話,結果你硬要摘給民進黨,我當然會告訴你說不是事實嘛,馬英九和吳敦義任內所造的孽,你們自己不肯承擔,還要硬要叫人家吞,蔡英文上來只是把那個爛攤子收掉了。

高雄市立委參選人(國)李眉蓁認為,獵雷艦是大家都知道是在民進黨執政發生的事情,到現在這件事情還交代得不清不楚,結果他就是講獵雷艦,還可以變成是藍軍的狀況,那我覺得說你這樣子就太不夠意思了,就是民進黨做的事情,為什麼要貼在我藍軍的,所以人總是有個性,我看到這個真的很火大。

李眉蓁臉書貼文,反嗆郭璽是軍火商,還是綠營打手,讓郭璽也氣得喊話要提告。


李柏毅拜票高人氣 左楠區3搶1立委選戰激烈
前海軍顧問郭璽挑戰左楠區立委到市場爭取民眾支持。(圖/民視新聞)

根據郭璽的說法:「我統統沒有賣過什麼殺人的武器,什麼統統都沒有,我賣的是救難設備,救難裝備,如果再把我扯到什麼軍火掮客、軍火商,我統統告。」但是,李眉蓁卻回嗆,他要跑法院他去跑,她則是要去立法院。

畢竟左營是台灣海軍重鎮,三位參選人在國防議題交鋒,李眉蓁覺得是「二綠打一藍」,她認為「他們議題都是一樣的,他們議題都是潛艦國造,那我也支持國防自主,但是不要國防自肥」。

高雄市立委參選人(民)李柏毅反批,國民黨對於這個國防,想要把國防設施打成嫌惡設施,我想這個不是只有綠會打他 ,這個中間選民也都會打國民黨的這一項,對於國防的主張,畢竟國民黨也執政過,在馬英九執政時期,他們對於國防幾乎都是停擺的狀況下,希望用這個兩岸的政策來取代國防,我想這個已經被所有大部分台灣人民所不喜歡,所以說不喜歡國民的國防政策就等於是綠,這也是很奇怪。

左楠區藍綠選情激戰,還有郭璽來搶票,國防議題交鋒也擦出火花。

更多新聞: 潛艦洩密案、反設置飛彈防衛 綠批藍營想削弱台灣國防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