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人榜》柯辰勳「猝逝原因」曝!「生前才收這1物」粉嘆:你太倔強
《紅人榜》歌手柯辰勳猝逝原因曝光,粉絲心碎。(組合圖/翻攝自「大家好!我是柯辰勳」臉書)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曾因參加歌唱選秀節目嶄露頭角的歌手柯辰勳,外型憨厚老實、個性開朗樂天的他鍾愛唱老歌,也因此被封為「鄭日清接班人」。怎料,他的臉書粉專昨(28)日傍晚卻公開噩耗,寫下「我離開了」,震驚所有人。他的媽媽之後也心痛證實,兒子27日在酒店員工廁所身亡,得年20歲。警方隨後也初步公布了柯辰勳的死因,而柯辰勳過世前一天的最後PO文也曝光,沒想到過世前才收到的「這1物」竟沒能保他平安;而他的的學姐、同一節目出身的台語歌手吳申梅,也悲慟回憶起兩人的最後對話。

更多新聞: 歌唱節目選手柯辰勳驟逝「得年20歲」!詹雅雯悲痛發聲:眼淚止不住


歌手柯辰勳「生前最後PO文」收到這1物 「猝逝原因」曝粉絲心碎
曾參加歌唱節目的素人柯辰勳猝逝,得年20歲。(圖/翻攝自「大家好!我是柯辰勳」臉書)

柯辰勳過去曾參加歌唱節目《超級紅人榜》,節目中的學姐、台語歌手吳申梅在聽聞柯辰勳的死訊後,悲痛回憶起與學弟的最後私人對話。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吳申梅透露今年6月回節目錄影時,還有與柯辰勳同場。柯辰勳當時開心表明自己是她的粉絲,兩人拍照留念後,柯辰勳還在社群網站PO出了合照,沒想到卻成了兩人的最後一次面對面互動。

歌手柯辰勳「生前最後PO文」收到這1物 「猝逝原因」曝粉絲心碎
聽聞柯辰勳(左)過世,學姐吳申梅(右)悲慟回憶兩人的最後對話。(圖/翻攝自「大家好!我是柯辰勳」臉書)

實際上,柯辰勳時常透過臉書向粉絲分享自己的近況,他過世前的最後一篇PO文是感謝粉絲送來開運手環為的是讓他「結善緣保平安」,沒想到沒幾天卻傳出柯辰勳猝逝的消息,也讓當時送出這份禮物的粉絲阿姨心痛不已,在這則臉書貼文下方留言:「您怎麼不戴呢?你太逞強為何身體不舒服不去看醫生呢?你這個孩子真是的那麼倔強。」,字裡行間透露著滿滿的不捨。此外,根據警方昨(28)日透露的初步相驗結果,推測柯辰勳的死亡是心血管疾病所引起,家屬對於相驗結果沒有意見,已經將柯辰勳的遺體領回。

歌手柯辰勳「生前最後PO文」收到這1物 「猝逝原因」曝粉絲心碎
歌手柯辰勳生前最後PO文曝光,過世前一天才收到開運手環。(圖/翻攝自「大家好!我是柯辰勳」臉書)

更多新聞: Jennie「肉色貼身裙」洩0贅肉曲線 鏡頭拉遠全場暴動:有穿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