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女神」石原聰美睽違3年回歸!「婚前婚後」對比照曝網驚:變了
「日劇女神」石原聰美睽違3年回歸熒幕,「婚前婚後」對比照曝光,全網驚呆。(組合圖/翻攝自IG@_ishihara_satomi_、網路)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日本女星石原聰美(石原里美)因擁有甜美外貌和小惡魔身材,故有「國民小惡魔」封號,她早年因演出《失戀巧克力職人》、《法醫女王》走紅,成為新一代「日劇女神」,她在2020年10月宣布閃婚圈外男友,並在去(2022)年4月底正式升格當媽;如今,她終於在暌違3年後宣布回歸螢幕,她昨(27)日宣布,將接下《朝日電視台》的新劇《Destiny》,並曬出新劇定裝照,但卻被發現「這1點」變了,和結婚前完全不一樣。

更多新聞: Lulu「暴瘦2kg」金馬漏網畫面流出!「後台癱軟」遭黑衣男攬進懷


「日劇女神」石原聰美睽違3年回歸!「婚前婚後」對比照曝網驚:變了
石原聰美2020年與小1歲的圈外老公閃婚。(組合圖/翻攝自IG@_ishihara_satomi_)

日本女星石原聰美以甜美長相和清純氣質受到大批粉絲喜愛,她2020年與號稱「一般男性」的年下圈外老公閃婚並順利誕下1子,許多人都好奇婚後鮮少公開露面的石原聰美近況如何。不過,低調的石原聰美基本上很少談及自己目前的婚姻生活,也鮮少出席公開場合。如今,她終於要回歸螢幕前了,她昨(27)日證實,自己將出演朝日電視台電視劇《Destiny》,這是她時隔3年再次參演電視劇,同時也是她首次扮演檢察官一角,將在劇中上演一段跨越20年的愛情懸疑故事。

「日劇女神」石原聰美睽違3年回歸!「婚前婚後」對比照曝網驚:變了
「日劇女神」石原聰美近況曝光!網驚:「這點」變好多。(組合圖/翻攝自網路)

石原聰美稍早也PO出了新劇定裝照,過去總是以一頭波浪長髮示人的她,罕見頂著英氣十足又略顯凌亂的短髮,目測可能是為了配合角色需要。照片中,她一身OL打扮,將黑色西裝半披在身上,露出一邊的肩膀。不過,粉絲們卻發現石原聰美的「這1變化」,過去的她眼神清澈甜美,一票粉絲常常被她的眼神甜到融化;如今的眼神卻變得有些迷茫、空洞,與過去完全不同。但粉絲們在聽聞女神回歸的消息,還是激動不已,紛紛留言:「婚後氣質不一樣了!」、「光眼神就不一樣了」、「造型也帥了吧」、「短髮的石原好酷」。

更多新聞: 石原聰美「圈外老公」升職年薪超狂!「真實數字」惹粉絲心碎:不是一般男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