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多慧開球驚爆「第一次」超緊張!場邊吐舌嗨跳「扭臀開花舞」粉暴動
李多慧開球驚爆「第一次」超緊張,0濾鏡生圖樣貌流出。(組合圖/翻攝自IG@le_dahye)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被外界譽為「最強外援」的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韓國籍成員李多慧(이다혜),一來台就掀起炫風,成為不少人心中的啦啦隊女神,甚至還有「林襄勁敵」的稱號;在台人氣一路飆漲的她,昨(26)日受邀擔任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籃球隊的比賽開球嘉賓,現場直接大跳起性感的「韓風勁舞」,成為球場上鎂光燈的捕捉焦點。場內的鐵粉們也捕捉到了李多慧在場邊與粉絲們互動的可愛花絮, 甜美笑容直擊一票粉絲們的心;李多慧受訪時更驚曝了自己的「第一次」,坦言實在太緊張。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林襄「私下很不香」?巫苡萱曝「這1魚干女行為」:超酸臭


李多慧開球驚爆「第一次」超緊張!場邊吐舌嗨跳「扭臀開花舞」粉暴動
李多慧受邀擔任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籃球隊的比賽開球嘉賓。(組合圖/翻攝自IG@le_dahye)

韓國網紅李多慧今年初轉戰台灣職棒,成為新一代「樂天女孩」,擁有甜美樣貌、絕佳身材比例的她,還擁有精湛的舞技實力,外界不時就會拿她來跟同隊的林襄相比較,更有媒體封李多慧為「林襄競敵」。她昨(26)日受T1聯盟的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邀請,擔任比賽開球嘉賓,這次開球別開生面,特別採用開球貴賓要在罰球線投籃的「韓國開球方式,讓首次擔任籃球開球嘉賓的李多慧好緊張,笑說:「在棒球場開球,我有很多次的經驗,籃球開球是第一次,可惜都沒進,我真的太緊張啦!我賽前還特別練習投籃快半小時!」

李多慧開球驚爆「第一次」超緊張!場邊吐舌嗨跳「扭臀開花舞」粉暴動
李多慧場邊0濾鏡生圖畫面流出。(組合圖/翻攝自IG@le_dahye)

超人氣女神李多慧擔任比賽開球嘉賓,現場自然吸引不少粉絲前來朝聖,許多鐵粉也捕捉到了李多慧在場邊的可愛動作。只見跳完開場熱舞表演的李多慧站在休息區,拿著應援橫幅的雙手,時而高舉過頭,時而還將橫幅微微蓋著頭,露出甜美笑容。一轉眼,她又拿起了棒棒糖,還在場邊吐舌頭狂舔,讓粉絲們看了心動不已;寵粉的她看到粉絲的鏡頭也絲毫不躲閃,拿著棒棒糖對著觀眾席熱情揮手,還嗨跳了一段Jisoo的「開花舞」,讓粉絲直呼「差點想衝過去!」。而李多慧也在活動結束後,透過IG轉PO粉絲們捕捉到的毫無美肌濾鏡的原相機生圖畫面,自然的美貌再度讓粉絲們驚呼:「無美顏拍成這樣,真女神啊!」 。

李多慧開球驚爆「第一次」超緊張!場邊吐舌嗨跳「扭臀開花舞」粉暴動
李多慧場邊吐舌嗨跳「扭臀開花舞」,引發粉絲暴動。(組合圖/翻攝自IG@le_dahye)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林襄「這1點」震撼日媒!「人氣紅過職棒球員」原因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