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60/林志玲「鏤空透視裝」辣翻!小S不忍「奪女之仇」狂酸1句
小S疑似氣不過奪女之仇,「這1句」狂酸林志玲(右)紅毯造型;左一為小S二女兒Lily,左二小S。(組合圖/翻攝「小S 徐熙娣」臉書、金馬執委會提供)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第60屆金馬獎昨(25日)晚順利落幕,頒獎典禮現場眾星雲集,特地「回娘家」的藝人林志玲與日本知名導演北野武一同擔任第一組頒獎人,在萬眾矚目的紅毯橋段,「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以一襲鏤空閃耀禮服亮相,羨煞旁人;同一天,「宿敵」女星小S(徐熙娣)的二女兒Lily(許韶恩)迎來16歲生日,小S曬出出女兒的慶生美照, 卻被網友開玩笑問:「Lily媽媽不是去金馬頒獎了嗎?」,讓她在留言區暗酸一句「你說假冒的那位嗎?」;這還沒完,小S不改嗆辣本色接著說:「腳指(趾)飛出涼鞋的那位嗎?」,讓一票網友笑翻。

更多新聞: 金馬60/林青霞壓軸登紅毯!「黑白亮片禮服」展不敗女神氣勢


金馬60/林志玲「鏤空透視裝」辣翻!小S不忍「奪女之仇」狂酸1句
林志玲擔任金馬獎頒獎嘉賓,她身穿閃亮鏤空禮服,大展凹凸有致的好身材。(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女星小S過去曾多次在台面上挑戰名模林志玲「台灣第一美女」的寶座,較勁意味濃厚,導致時不時就有人會拿林志玲來調侃她。小S的二女兒Lily(許韶恩)近日迎來16歲生日,小S昨(25)日PO出女兒的慶生美照, 就有網友再次搬出林志玲,開玩笑問小S:「Lily媽媽不是去金馬頒獎了嗎?」。小S再度忍不住,跟合林志玲隔空較起勁來,她在留言區搞笑偷虧林志玲:「你說假冒的那位嗎?腳指(趾)飛出涼鞋的那位嗎?」,笑翻一票網友。

金馬60/林志玲「鏤空透視裝」辣翻!小S不忍「奪女之仇」狂酸1句
林志玲「鏤空透視裝」辣翻全場,卻遭小S狂酸:「腳趾飛出」。(組合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小S的一席話讓不少粉絲紛紛回頭挖出林志玲的金馬紅毯照,志玲姐姐當晚以一席透視裝亮相,雖然腳上涼鞋稍微有些不合腳的樣子,導致腳指微微超出鞋面,這也讓一票網友笑虧小S「妳也觀察太細了吧!」、「還是很在意」、「不愧是歡喜冤家」。實際上, 小S跟林志玲過去就常在節目上互動與鬥嘴,總是讓觀眾們笑到噴飯;近來,兩人的恩怨上升到「奪女之恨」,主因是二女兒的長相總被網友大讚,像極了林志玲。時常PO出時尚辣照的二女兒Lily,擁有烏黑亮麗的長髮與清秀的臉蛋,讓網友們看了忍不住大讚「可以直接女團出道」、「第一眼還以為是林志玲」、「太像林志玲了」。連小S昨(25)日PO出女兒Lily的慶生美照後,不少網友看到Lily身穿高衩黑色連身裙,一身氣質打扮與飄逸長髮,再度忍不住直呼:「好像國際名模」、「Lily是林志玲的」。

金馬60/林志玲「鏤空透視裝」辣翻!小S不忍「奪女之仇」狂酸1句
小S氣不過「奪女之仇」,1句狂酸林志玲金馬造型。(圖/翻攝自「小S」IG)


更多新聞: 小S二女兒緊身裙勒出「雙凹曲線」!神秘男陪慶生「身分曝光」驚豔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