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二女兒緊身裙勒出「雙凹曲線」!神秘男陪慶生「身分曝光」驚豔網
小S曬出二女兒Lily與大姐珍珍兒子的合照,一家人都有著超高顏值,網友看了也大讚 「原地出道啦」。(圖/翻攝自IG @lilyhsuuuu、小S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育有3名女兒Elly、Lily及許老三,愛女各有特色,Elly、Lily也接下不少代言,受到品牌寵愛,讓媽媽小S相當驕傲。小S昨(25)日曬出二女兒Lily慶生照,身旁站了一名男子,原來是她的外甥、大姐珍珍兒子,一家人都有著超高顏值,讓她直呼「我到底做了多少好事啊?怎麼女兒跟外甥顏值都高成這樣」,還搞笑表示「Lily是我親生的!」,貼文曝光後,網友也被她逗笑回應「原地出道啦」。

更多新聞: NanaQ不演了…突爆13名網紅「真面目」!阿滴、愛莉莎莎、鍾明軒遭點名
小S二女兒緊身裙「雙凹曲線」現蹤!神秘男陪慶生「身分曝光」驚豔網
小S(左)二女兒Lily(右)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經營IG有著39萬名粉絲追隨。(圖/翻攝自小S臉書、IG @lilyhsuuuu)

小S昨(25)日PO出Lily與外甥Migu的合照,Lily身穿黑色開衩連身裙,而Migu則簡單穿著帽T及灰色棉褲,2人身材高瘦、都有著精緻臉蛋與完美比例,讓小S也忍不住讚嘆「我到底做了多少好事啊?怎麼女兒跟外甥顏值都高成這樣」,還笑說要「嚴正聲明:Lily是我親生的!」,接著歪樓表示,「外甥我就不確定了,大S一直說米穀(Migu)是她的,我也不敢惹她」。事實上,Migu是S三姐妹中大姐珍珍的兒子。

小S二女兒緊身裙「雙凹曲線」現蹤!神秘男陪慶生「身分曝光」驚豔網
小S(右圖右)PO出二女兒Lily(左圖右)與外甥Migu(左圖左)的合照(圖/翻攝自小S臉書)

貼文曝光後,吸引7萬名網友狂讚,紛紛留言「國際巨星生了國際名模」、「以為偶像劇拍攝的宣傳海報」、「原地出道啦!」、「女兒確實很美、很有氣質」、「基因超好」、「這顏值都好破表啊」、「Lily真的美炸耶!根本天生麗質跟媽媽完全一模一樣,基因太強大了啦!標準東方美人」、「女兒超美的,而且超越媽媽當年了」、「Lily是你親生的,但氣質是志玲的」、「女兒美到直接出道了」。

更多新聞: 最美檢察官辣穿「透視泳裝」不藏了!出國被台灣人認出…苦嘆:躲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