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星青龍獎紅毯尷尬走光!禮服下滑「胸貼冒頭見客」主持人急遮擋
安恩真自信走上青龍獎紅毯,疑似因身體太瘦,平口禮服整件下滑,露出膚色胸貼大走光。(圖/翻攝自IG @eunjin___a、YouTube「KBS Entertain」)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第44屆青龍獎昨晚(24日)舉行,明星們各個盛裝出席,在紅毯上爭奇鬥艷,演出電視劇《戀人》暴紅的安恩真,以電影《晝盲神探》入圍新人女演員獎,挾帶著超高人氣成為得獎的熱門名單,不過,她自信走上紅毯,疑似因身體太瘦,平口禮服整件下滑,露出膚色胸貼大走光,主持人伸出手卡遮擋神救援,她立刻低頭調整,才解決危機。

更多新聞: NanaQ不演了…突爆13名網紅「真面目」!阿滴、愛莉莎莎、鍾明軒遭點名
韓女星青龍獎紅毯尷尬走光!禮服下滑「胸貼冒頭見客」主持人急遮擋
安恩真演出韓劇《機智醫生生活》走紅,今年以電影《晝盲神探》入圍青龍獎新人女演員獎。(圖/翻攝自YouTube「KBS Entertain」)

32歲安恩真演出超夯韓劇《機智醫生生活》走紅,與男星南宮珉合作《戀人》走上人氣巔峰,受到不少影迷喜愛,今年以電影《晝盲神探》入圍新人女演員獎,昨(24)日現身第44屆青龍獎紅毯,身穿香檳色亮鑽平口禮服,一路揮手緩緩走向媒體區,疑似過瘦導致禮服不合身,隨著步伐漸漸下滑,膚色Nubra尷尬溢出。

韓女星青龍獎紅毯尷尬走光!禮服下滑「胸貼冒頭見客」主持人急遮擋
安恩真身穿香檳色亮鑽平口禮服,疑似不合身,禮服隨著步伐漸漸下滑。(圖/翻攝自YouTube「KBS Entertain」)

而安恩真直到站在定點才發現自己走光,急忙低下頭調整禮服,兩名主持人鎮定主持維持氣氛,同時也伸出手卡替她遮擋,成功化解這場危機,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大讚主持人的控場能力,認為安恩真的造型師太不專業,挑選到不合適的禮服,紛紛留言安慰「恩真沒關係,下次吃胖一點,禮服才不會掉下來」、「跟劇裡起來真的瘦了好多,臉上都沒肉了」、「出大事了...」、「好心疼」、「誰都不希望遇到這種狀況」。

韓女星青龍獎紅毯尷尬走光!禮服下滑「胸貼冒頭見客」主持人急遮擋
安恩真站在定點才發現自己走光,急忙低頭調整,兩名主持人以手卡遮擋神救援。(圖/翻攝自YouTube「KBS Entertain」)

更多新聞: 「中國第一美」紅毯扯衣太用力!胸口露餡「辣洩春光」畫面全被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