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Q不演了…突爆13名網紅「真面目」!阿滴、愛莉莎莎、鍾明軒遭點名
YouTuber「NanaQ」以極簡、自律風格走紅,日前突發文爆料13位網紅不為人知的一面。(圖/翻攝自IG @nanaq1111)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YouTuber「NanaQ」以極簡、自律風格走紅,曾徒手清洗馬桶刷、稱自己不使用衛生紙、化妝品及保養品,僅用清水洗澡等生活方式,引起網友正反兩極評價,但她仍堅持做自己。她日前突發文爆料13位網紅不為人知的一面,其中包括阿滴、鍾明軒、愛莉莎莎、薔薔等人,最後警惕「別用一句話、一件事、一則新聞了解一個人」。

更多新聞: 《綜藝大集合》開播22年!胡瓜經典台詞暴紅「下面一位」哏圖瘋傳

NanaQ日前在臉書及IG發文,開頭寫下「爆料13位網紅不為人知的一面」,首先點名「異色檔案/故弄玄虛」的DKDi嫂,在她IG遭停權時無私替她宣傳,接著謝謝阿滴與明軒,在她遭遇霸凌時私訊關心,對當時的她是很大的鼓勵,談到有次在高鐵等車,她向鍾明軒表示「我是看你的影片學習如何獨立」,對方則回應「我也還在學習」。

NanaQ不演了…突爆13名網紅「真面目」!阿滴、愛莉莎莎、鍾明軒遭點名
NanaQ日前發文寫下「爆料13位網紅不為人知的一面」,細數大家對她的關心與付出。(圖/翻攝自IG @nanaq1111)

NanaQ也感謝極簡主義者末羊子在活動上主動認識她,接著談起愛莉莎莎找她拍影片,「我和很多網紅、企業合作過,她是唯一一個問我『待會怎麼回家?』的人,從小地方就能感受是位好女孩」,以及個性大剌剌的薔薔,其實也很大方慷慨,「他的工作夥伴們和他一樣都是很好的人」,依序點名智慧王、時尚老人、黑素斯、蔡山、賓漢、ICY等人表達感謝,一一細數他們私下的關心與付出。

NanaQ不演了…突爆13名網紅「真面目」!阿滴、愛莉莎莎、鍾明軒遭點名
NanaQ突然的告白貼文,引起討論,釣出賓漢、愛莉莎莎、ICY回應。(圖/翻攝自IG @nanaq1111)

最後NanaQ在文末寫下「別用一句話、一件事、一則新聞了解一個人」,要自己真的認識才算認識,因為我是過來人,總是被用新聞來了解的過來人。貼文曝光後,賓漢、愛莉莎莎、ICY留言表示「妳才是我認識的人最善良的,我要哭了」、「哎唷」、「我我我最喜歡跟NanaQ相處了!」,粉絲也紛紛回應,「明眼人都知道,只是不刻意花心思取悅別人的你,仍是個值得被好好對待、認識的女孩」、「妳勇敢走過來了!」、「妳很勇敢+非常有生命力」、「好用心的文字,可以感受到你的愛」。

更多新聞: 王思佳開箱泰國700萬「奢華豪宅」!動念想置產遭虧:少買包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