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佳開箱泰國700萬「奢華豪宅」!動念想置產遭虧:少買包就行
王思佳轉戰直播圈,前陣子接下泰國房地產代言,她透露有動念想在當地置產,遭旁人猛虧「少買幾個愛馬仕包就好了!」。(圖/翻攝自王思佳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王思佳以貴婦、名媛形象走跳演藝圈,過去在節目上大方曬出多款名牌包收藏,卻被抓包疑似是假貨,今年5月深陷假包風波,挺過爭議的她,又踏進直播圈,轉戰成為簽約直播主,前陣子接下泰國房地產代言,她透露有動念想在當地置產,王世均在一旁猛虧「少買幾個愛馬仕包就好了!」,讓她急澄清「這樣會造成社會的誤解」。

更多新聞: 輾壓Jennie…九頭身辣模擺脫CK衣!「無罩上陣」3百萬網瘋看:致命傑作

王思佳今(21)日正式進軍直播圈,晉升「直播主」行列,不過早有過多次直播的她從緊張心態轉變成老神在在,她透露自己一開始也會緊張,要獨自面對觀眾3小時,「但後來想想,我自己在家直播也差不多是3小時」,被問到是否會邀老公站台,她大讚老公口才好,擔心自己會被搶飯碗,「我有時候都想說,不然就是我退休當他經紀人,拱他出道會不會好一點」。

王思佳泰國開箱700萬「奢華豪宅」!動念想置產遭虧:少買包就行
王思佳正式進軍直播圈,被問到是否會邀老公站台,她笑說老公口才好,擔心自己會被搶飯碗。(圖/翻攝自王思佳臉書)

此外,王思佳剛從泰國回台,在當地接下房產代言,還開箱了700萬元的豪宅,也因此被當地風情、便利交通,加上公設完善,一度動念要在泰國置產,打算要帶老公一起去看房,而王世均在一旁猛虧「少買幾個愛馬仕包就好了!」,讓她急忙澄清,擔心造成社會誤解。

王思佳泰國開箱700萬「奢華豪宅」!動念想置產遭虧:少買包就行
王思佳接下泰國房產代言,在當地開箱700萬元的豪宅,一度動念要置產。(圖/翻攝自王思佳臉書)
更多新聞: 數學不難…南韓高顏值天才講師暴紅!「撞臉南柱赫」解題吸80萬人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