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懷孕6個月掀衣罕曬「渾圓巨肚」!見帥尪1舉動嘆失寵:我多餘了
熊熊目前已懷孕6個多月,曬出渾圓又光滑孕肚,感慨表示「肚子突然就長大了!」。(圖/翻攝自IG @beargenie)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熊熊(卓毓彤)自然不做作、無厘頭的個性,加上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成功擄獲大批粉絲,7月突公開結婚喜訊,對象正是7年前的舊愛,隔了2個月再宣布懷孕消息,目前已懷孕6個多月,日前曬出渾圓又光滑孕肚,感慨表示「肚子突然就長大了!」,而帥尪1舉動讓她哭笑不得,失寵直呼「我多餘了,我是小三」。

更多新聞: 祈錦鈅「上空抱孩」太震撼遭酸!開嗆「搏你個鬼版面」親曝產前畫面

熊熊宣布閃婚2個月後,今年9月再透露喜訊,成功懷上寶寶獲得不少粉絲祝福,目前懷孕6個半月的她,昨(18)在IG限時動態發文,掀衣露出光滑又渾圓的孕肚,感慨寫下「肚子突然就長大了!突然就6個半月了」,畫面中還附上多個愛心,罕見曬肚可見她難掩「準媽媽」的好心情。

熊熊懷孕6個月掀衣罕曬「渾圓巨肚」!見帥尪1舉動嘆失寵:我多餘了
熊熊懷孕6個半月,掀衣露出光滑又渾圓的孕肚,感慨寫下「肚子突然就長大了!」。(圖/翻攝自IG @beargenie)

此外,熊熊也出賣老公睡覺的模樣,只見他躺在床的右側,戴著眼罩右手伸直摸向毛小孩,讓老婆熊熊醋意爆發,附上3個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回應「我多餘了,我是小三,啾啾(寵物名)是老大」,夫妻間的互動逗樂不少網友。事實上,熊熊曾分享求子的心路歷程,表示是透過人工受孕懷孕,也透露自己打算生3胎。

熊熊懷孕6個月掀衣罕曬「渾圓巨肚」!見帥尪1舉動嘆失寵:我多餘了
熊熊老公睡覺也不忘摸貓,讓熊熊笑說「我多餘了,我是小三」。(圖/翻攝自IG @beargenie)
更多新聞: 兇版李毓芬「老公限定」熱舞片流出!拉鍊滑開「極致A4腰」網嗨:好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