兇版李毓芬「老公限定」熱舞片流出!拉鍊滑開「極致A4腰」網嗨:好婆
「兇版李毓芬」陳香菱PO出一段影片,羞喊「拍給老公看的」,胸前拉鍊悄悄滑開,掀起討論。(圖/翻攝自IG @30zz.z)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網紅陳香菱擁有精緻臉蛋及火辣身材,因長相神似女星李毓芬暴紅,受封「兇版李毓芬」,不吝於展現完美身材的她,時不時放送「火辣福利」,在網路上有著超高人氣,IG共有15萬人追蹤。陳香菱今(17)日PO出一段影片,羞喊「拍給老公看的」,她穿著短版背心,隨著音樂扭動,胸前拉鍊悄悄滑開,讓大批網友驚喊「太頂了」,掀起討論。

更多新聞: 周揚青「賣蝴蝶衣」狂撈千萬元!愷樂爆離婚復出…她「1符號」洩現況
兇版李毓芬「老公限定」熱舞片流出!拉鍊滑開「極致A4腰」網嗨:好婆
陳香菱時不時放送「火辣福利」,在網路上有著超高人氣,IG共有15萬人追蹤。(圖/翻攝自IG @30zz.z)

「兇版李毓芬」陳香菱今(17)日在IG釋出一段福利影片,她戴上牛仔帽,身穿深藍色短版背心,搭配同色系牛仔短裙,隨著音樂旋律扭腰擺臀,纖細A4腰成為亮點,轉過身發現背心拉鍊不拉好,「悄悄滑開」絕頂身材火辣露餡,她羞喊「拍給老公看的」,影片立刻發酵吸引大批網友搶看。

兇版李毓芬「老公限定」熱舞片流出!拉鍊滑開「極致A4腰」網嗨:好婆
陳香菱曬出「老公限定短片」,吸引大批網友搶看。(圖/翻攝自IG @30zz.z)

粉絲紛紛嗨回「這身材太辣了」、「老公真幸福」、「身材怎麼可以愈來愈好」、「這腰太頂了」、「拍給我看的」、「家妻獻醜了」、「天冷了要穿溫暖呢」、「太好看的舞喔」、「好婆」、「好漂亮」、「太美了啦」、「好瘦」。

更多新聞: 潘奕如《愛的榮耀》慘遭江俊翰囚禁!實力派飆戲「瘋狂圈粉」觀眾激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