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自爆病了⋯狂做「雙手合十」緩解痠麻感!路人猛瞧小粉紅也嚇壞
黃安自爆頸椎長骨刺,壓迫到神經,只能做出「雙手合十」的動作來舒緩痠麻症狀,引起路人側目。(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資深藝人黃安憑歌曲〈新鴛鴦蝴蝶夢〉走紅,近年將演藝事業重心轉移至中國,常常說出「熱愛中國、貶低台灣」的言論、靠著替別人「台獨」狂蹭熱度,藉機討小粉紅歡心,被台灣網友歸類於「舔共藝人」。不過,黃安近期自爆頸椎長骨刺,壓迫到神經,只能做出「雙手合十」的動作來舒緩痠麻症狀,引起路人側目,網友則被他嚇壞,直呼「這姿勢有點嚇人」。

更多新聞: 《百萬小學堂》容容赴美留學!超狂學經歷被挖出「氣質仙照」網激讚
黃安自爆病了⋯狂做「雙手合十」緩解痠麻感!路人側目小粉紅也嚇壞
黃安自爆,近期第七節頸椎被醫師診斷長了骨刺,因此壓迫到神經,導致左手臂痠痛又發麻。(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黃安昨(18)日在微博發文自爆,近期第七節頸椎被醫師診斷長了骨刺,因此壓迫到神經,導致左手臂痠痛又發麻,他發現自己做出「雙手合十」的手勢就能舒緩,「現在出門,我都盡量合掌,意外的發現別人都怕我,可能以為我是神經病哈哈哈哈哈,也有佛教徒以為我來化緣的,給個十塊八塊的大家結個緣」。

黃安自爆病了⋯狂做「雙手合十」緩解痠麻感!路人側目小粉紅也嚇壞
黃安透露做出「雙手合十」的手勢就能舒緩症狀。(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而黃安也透露,目前透過復健與中藥同時進行治療,笑說「希望能趕快成佛,不對,趕快痊癒」,接著曬出一張雙手合十的照片,貼文曝光後,不少小粉紅擔心他的身體狀況,留言提醒,「左臂麻看一下心臟」、「今年你怎這麼多事啊!」、「這個姿勢是有點嚇人」、「好神奇的病呀!」、「注意身體」,有網友則想起他過去回台灣開刀一事,開酸「這次還回台灣治嗎?」、「時日不多了」。

更多新聞: 熊熊懷孕6個月掀衣罕曬「渾圓巨肚」!見帥尪1舉動嘆失寵:我多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