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上下起伏」20秒運動片流出!神秘女伴「甜出聲」網瘋猜有新歡
汪小菲近期曬出運動影片,連做好幾下伏地挺身都沒問題,掌鏡者突甜問說「幾下啦?」,讓網友瘋猜又有新歡。(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汪小菲結束與女星大S(徐熙媛)10年婚姻,大S火速再婚南韓男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婚後感情穩定又甜蜜,而汪小菲自離婚後緋聞從沒間斷,年初與女友張穎穎正式分手,傳出和香港女星莊思敏等人聚會。他近期曬出運動影片展現驚人體力,連做好幾下伏地挺身都沒問題,掌鏡者突甜問說「幾下啦?」,讓網友瘋猜又有新歡。

更多新聞: NanaQ不演了…突爆13名網紅「真面目」!阿滴、愛莉莎莎、鍾明軒遭點名
汪小菲「上下起伏」20秒運動片流出!神秘女伴「甜出聲」網瘋猜有新歡
大S(左圖左)離婚後閃婚具俊曄(左圖右),而汪小菲(右圖右)與張穎穎(右圖左)分手後鬧得相當難看。(圖/翻攝自IG、微博)

汪小菲與大S離婚後,時不時會隔空向女方喊話,大S經紀人也證實離婚後他多次表明想復婚,卻都遭到拒絕,但「示愛復合」的同時,汪小菲也被爆出不少緋聞,感情世界讓外界霧裡看花。汪小菲近期PO出一段20秒的伏地挺身影片,動作標準連做好幾下都不喊累,掌鏡者似乎是女生,過程中笑出聲露餡,收音聽得一清二楚,最後還甜問「幾下啦?」,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

汪小菲「上下起伏」20秒運動片流出!神秘女伴「甜出聲」網瘋猜有新歡
汪小菲挑戰伏地挺身,連坐好幾下都不喊累,影片突傳出女聲甜問「幾下啦?」。(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不少人讚嘆汪小菲42歲還能維持驚人體力,「小菲哥厲害」、「不錯,40多歲,挺厲害」、「小菲哥這體力耐操呀」、「我數了數好像是20個吧」、「這姿勢標準」、「怪不得小菲有那麼多女生喜歡」、「體力好猛」,不過,也有網友歪樓質問「又談戀愛了」、「戀愛腦練體力中」、「這是公開新女友嗎」、「攝影師是誰」、「聲音不像之前那個誰來著」。

更多新聞: 惹「麻」煩道歉神隱!湯宇「激吻照洩心聲」網揪1亮點愣了:蕾菈好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