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麻」煩道歉神隱!湯宇「激吻照洩心聲」網揪1亮點愣了:蕾菈好偉大
湯宇(右)曬出與蕾菈(左)的激吻照,網友見蕾菈雙下巴溢出,笑說「好偉大」。(圖/翻攝自IG @la.112814、@itschosenai)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蕾菈與老公湯宇先前爆出吸毒風波,2人拍攝道歉影片承認在國內外都曾吸食過大麻,遭外界抨擊,爭議爆發2週,蕾菈先在IG限時動態上曝光近況「試水溫」,昨(23)日湯宇也發文曬出夫妻倆激吻照,網友見照片中「1亮點」愣了,搖頭表示「蕾菈好偉大」,引起討論。

更多新聞: NanaQ不演了…突爆13名網紅「真面目」!阿滴、愛莉莎莎、鍾明軒遭點名
惹「麻」煩道歉神隱!湯宇「激吻照洩心聲」網揪1亮點愣了:蕾菈好偉大
蕾菈(左圖左)7月才迎來寶貝兒子的誕生,卻在11月初爆出吸麻風波,與老公湯宇(左圖右)遭逮。(圖/翻攝自IG @la.112814)

蕾菈與湯宇陷入「麻」煩風波神隱2週的時間,湯宇昨(23)日感恩節發文寫下「感恩現在所擁有的一切,願世界充滿愛並且和平」,畫面是夫妻倆激吻合照,他扶著蕾菈的後腦勺,蕾菈也伸手緊抱湯宇,底下還有不少觀眾搶拍,2人的甜蜜氛圍從螢幕中溢出,羨煞眾人。

惹「麻」煩道歉神隱!湯宇「激吻照洩心聲」網揪1亮點愣了:蕾菈好偉大
湯宇(右)感恩節曬出與蕾菈(左)的激吻照。(圖/翻攝自IG @itschosenai)

貼文曝光後,大批網友卻發現蕾菈激吻時擠出「崩壞雙下巴」,歪樓直言「發這張我只覺得蕾拉好偉大」、「你把蕾菈的雙下巴擠出來了」、「幸福的雙下巴」、「下次可以請湯宇摸蕾菈下巴遮住就好了」、「超派」、「 太肉麻了啦」,而蕾菈本人也笑回「雙下巴啦」,湯宇則透露,自己為了發這張照片,硬是盧了蕾菈一個月,夫妻互動笑翻不少網友。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綜藝大集合》開播22年!胡瓜經典台詞暴紅「下面一位」哏圖瘋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