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苦等32年!阿翔開箱台北大巨蛋直呼感動 指這點有點可惜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身為資深棒球迷,特別請朋友幫忙搶票,並在開門測試賽中開箱大巨蛋風貌,感動表示這是「夢想當中的一個畫面」。(圖/翻攝「浩角翔起笑一個官方頻道」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台灣首座室內棒球場「台北大巨蛋」,歷經32年的風風雨雨終於落成,讓許多球迷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浩角翔起成員阿翔身為資深棒球迷,特別請朋友幫忙搶票,並在開門測試賽中開箱大巨蛋風貌,感動表示這是「夢想當中的一個畫面」,不過在觀眾席上,阿翔雖然對走道、位置、視野等安排都相當滿意,但唯獨有點小遺憾的,便是台北大巨蛋沒有設置特殊席位,讓他略感可惜。

更多新聞: 等了32年!樂天女孩開箱大巨蛋見證歷史首轟 曝1隱患:會增加受傷風險

球迷苦等32年!阿翔開箱台北大巨蛋直呼感動 指「這點」有點可惜
阿翔因為熱愛棒球,時常進球場看比賽,如今有了能夠遮風避雨的球場,讓他相當感動。(圖/翻攝「浩角翔起笑一個官方頻道」YouTube)
阿翔因為熱愛棒球,時常進球場看比賽,如今有了能夠遮風避雨的球場,讓他相當感動,表示「有點感動的感覺,就從小看棒球,這樣子吹風、下雨、曬太陽,(室內球場)對棒球迷、球員來講,好像有一個窩一樣,很開心」,此外他提到,台北大巨蛋座位前後距離滿寬的,相較來說東京巨蛋反而比較窄,不過美中不足的是沒有包廂席或是有桌子的家庭席等特殊席位。
球迷苦等32年!阿翔開箱台北大巨蛋直呼感動 指「這點」有點可惜
阿翔雖然對走道、位置、視野等安排都相當滿意,但唯獨有點小遺憾的,便是台北大巨蛋沒有設置特殊席位。(圖/翻攝「浩角翔起笑一個官方頻道」YouTube)
另外對於被眾人詬病的場內螢幕,阿翔認為觀看上其實還滿清楚,對他而言不會有太小的問題,且大巨蛋球場內樓層夠高,不會擋住視野,場內有冷氣,還有特別設置的殘障席,種種設計都讓阿翔有不錯的體驗感,不過在疏散方面,雖然他肉眼可見,覺得走道寬敞有利於人員疏散,但實際發生狀況會如何,他個人無法斷言,需要由更專業的人士進行評估。

更多新聞: 開箱台北大巨蛋!界外區防護網柱藏受傷危機 前職棒球員驚:須立即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