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32年!樂天女孩開箱大巨蛋見證歷史首轟 曝1隱患:會增加受傷風險
近期陸筱晴開箱台北大巨蛋,認為如果球員擊出界外球,啦啦隊員和觀眾可能會有受傷的風險。(圖/翻攝「陸筱晴勇奪了此頻道!!哈哈哈」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台北大巨蛋歷時32年後終於完工,並於18日舉辦首場公開預備賽,開放1.3萬人進場,近期樂天啦啦隊總監陸筱晴,趁著預備賽的時候,買票開箱大巨蛋內部環境,並興奮表示,希望有一天能夠站在這裡進行啦啦隊表演,怎料途中,陸筱晴竟指出,如果球員在大巨蛋中擊出界外球,啦啦隊員和觀眾可能會有受傷的隱患。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巨蛋測試賽散場畫面曝「15分鐘疏散完」! 球迷:整體順暢

近期陸筱晴幸運獲得台北大巨蛋預備賽的票,並在18日興奮到現場開箱,一開始進入眼簾的,便是內部黑灰白配色的座椅,讓陸筱晴直呼設計感十足,且座椅寬度和距離合適,腿長的觀眾坐下時也可以很舒服。陸筱晴透露,在室內觀看棒球賽的好處,便是無需忍受日曬雨淋,但由於沒有風力影響,所以也很考驗球員的實力,無法借助外力擊出全壘打。

樂天女孩開箱台北大巨蛋 曝「界外球」是隱患:會增加受傷風險
陸筱晴指出,由於室內沒有風力的影響,所以球員必須靠自己的實力,不能借助外力擊出全壘打。(圖/翻攝「陸筱晴勇奪了此頻道!!哈哈哈」YouTube)

陸筱晴指出,室內棒球場還有一個隱患,就是萬一有界外球飛到觀眾席時,球迷是否能夠看清楚接住或閃避,讓她擔憂表示:「會增加一點點受傷的風險!」而啦啦隊表演台處不能前後站人,儘管有設置隔離牆,但由於其材質是軟網,所以界外球飛過來的時候,啦啦隊員被擊中的機率還是偏高的。

樂天女孩開箱台北大巨蛋 曝「界外球」是隱患:會增加受傷風險
陸筱晴表示,啦啦隊表演台的位置雖然有設置隔離護欄,都由於其材質是軟網,所以啦啦隊表演時可能會被界外球擊中。(圖/翻攝「陸筱晴勇奪了此頻道!!哈哈哈」YouTube)
網友看完影片後,除了很開心台灣終於有室內棒球場外,也讚同陸筱晴的看法,「啦啦隊要應援的話,前排的座椅要拆除一些,然後舞台要再加寬才安全」、「啦啦隊這邊舞台還是要改造一下,整個看起來球場是不錯的」、「看來巨蛋要辦中職球賽還需要一段時間,很多地方還要改善測試。」

更多新聞: 敲大巨蛋首轟留名!陳聖平親吐「史上第一轟」真實心情:很像打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