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右腦學英文!她授暈船仔專用單字 創意諧音教學連阿滴都讚嘆
網紅思語紅發布搞笑英語教學影片,生動創意連阿滴看了都讚嘆,影片也獲得近百萬觀看數。(圖/IG「see_u_hong」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儘管已經有研究指出,人在思考學習時,並沒有明確的左右腦的區分,但右腦掌控情緒,左腦邏輯的觀念已深植人心,生活中也不乏看到打著右腦圖像式、諧音的英文教學。近期網紅思語紅,便運用這一觀念,貼出一則「暈船仔右腦英語學習法」影片,逗趣教學連阿滴看了都讚嘆,影片也獲得近百萬觀看數。

更多新聞: YTR力挺掀退訂潮!他驚Joeman、蕾菈「沒掉多少」 網曝1關鍵才是大傷

真.右腦學英文!她授暈船仔專用單字 創意諧音教學連阿滴都讚嘆
思語紅與熱狗王合作拍攝搞笑英語教學,運用創意諧音梗,令人印象深刻。(圖/IG「see_u_hong」授權)
曾參加歌唱選秀節目的創作女歌手思語紅,近期在IG上發布許多搞笑短片,日前曝光她與熱狗王合作拍攝的「暈船仔右腦英語學習法」,運用諧音梗做創意教學,令人印象深刻,例如喜歡對象發了「IG」限動,卻「沒回」訊息,得知被忽略了,「IG沒回(IG NO RE)」就是「忽略」(ignore)的單字,相當有創意。
真.右腦學英文!她授暈船仔專用單字 創意諧音教學連阿滴都讚嘆
思語紅解析,愛過你是一件痛苦的事,而愛過你(A GO NI)就是「痛苦」(Agony)的諧音。(圖/IG「see_u_hong」授權)
還有「愛過你(A GO NI)」就是「痛苦」(Agony)的諧音,連知名英語教學網紅阿滴都留言讚「教的很好」,同時也激起不少網友創意,紛紛留言,「聖誕節沒有人會找你,醒醒吧單身狗=醒狗=single」、「這是什麼扎心記憶法,越扎心記得越清楚」、「居然,不小心學習到東西了」。



更多新聞: 「YT小圈圈」狂挺Joeman 「蔡阿嘎出事沒人理」網愣:沒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