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合照一堆大咖明星竟有他!「躺許光漢懷裡」5萬粉羨:不用洗澡了
Lulu擔任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主持人,在後台合照多名大咖明星。(圖/翻攝自IG@sunnygirl800424)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新生代主持小天后Lulu(黃路梓茵)擔任今年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主持人,典禮也在25日圓滿落幕,當天她口吻有條有理,各個獎項串場流暢,獲得滿堂彩。事後,她也在IG分享自己的心情,日前還PO出多張金馬惜別酒會上,與眾多大咖明星的合照,包含一代女神林青霞、李安導演、萬芳等人,其中還緊貼林柏宏、許光漢,讓網友羨慕直喊「回家不要洗澡了」。

更多新聞: Lulu「素顏+1穿搭」認不出!掛號秀健保卡…櫃台反問:她來了嗎?


Lulu一次集郵大咖明星有李安!「許光漢緊摟不放」5萬粉羨:不用洗澡了
Lulu合照林青霞(左圖右)、李安(右圖右)。(圖/翻攝自IG@sunnygirl800424)


Lulu昨(28)日深夜發文表示「不可能在惜別酒會上遇到這麼多可愛的人吧」,她開心遇到林青霞,稱自己秒變迷妹,只見林青霞穿著毛絨禮服,既優雅又有氣質;Lulu還與李安導演自拍,讚嘆他「可愛到爆」,想到他整個凌晨都在跑各大劇組慶功宴就覺得累,「從白天的評選到晚上的典禮,一路到半夜的酒會和慶功,真的太辛苦了,謝謝李安導演為整個金馬獎的付出」。

Lulu一次集郵大咖明星有李安!「許光漢緊摟不放」5萬粉羨:不用洗澡了
Lulu合照陳淑芳(左圖左)、萬芳(右圖左)。(圖/翻攝自IG@sunnygirl800424)


Lulu一次集郵大咖明星有李安!「許光漢緊摟不放」5萬粉羨:不用洗澡了
Lulu合照林柏宏(左圖左)、許光漢(右圖左)。(圖/翻攝自IG@sunnygirl800424)


另外,Lulu也陸續遇到陸小芬、陳淑芳、萬芳、許光漢、林柏宏、程偉豪導演、張震等大咖明星。其中,當Lulu跟許光漢合照時,許光漢一手緊摟Lulu的肩,一手比讚,臉上還做出逗趣的表情,嬌小的Lulu則依偎在許光漢身旁,讓眾多粉絲感到羨慕不已;而近期Lulu才搭檔林柏宏演出新劇,兩人合照也散發出濃濃CP感。

Lulu一次集郵大咖明星有李安!「許光漢緊摟不放」5萬粉羨:不用洗澡了
Lulu合照程偉豪導演(左圖左)、張震(右圖右)。(圖/翻攝自IG@sunnygirl800424)

一次集結多位明星,完全是Lulu的大型追星現場,貼文一出,立即吸引超過5.5萬人朝聖,網友紛紛羨慕喊「太羨慕了! 好多大咖啊」、「光漢對lulu很放鬆」、「李安導演越看越年輕欸」、「好多大明星!還被許光漢搭肩」、「許光漢那個手」、「被我老公擁如懷中的感覺如何」、「Lulu超棒」、「那個肩膀回家不要洗了」、「好幾天都不要洗澡了」、「也太幸福了」、「根本拍照大滿貫」、「大型追星現場」、「這肩膀要用保鮮膜包起來當國寶」。





更多新聞: Lulu「接地氣穿搭」逛夜市!完美隱身人群自誇:絕對是最強偽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