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莎率小將出國橫掃24面獎牌!「披台灣國旗領獎」網看哭:太感動
瑞莎率小選手參加比賽,獲得17金、4銀、3銅的好成績。(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體育中心/許嘉惠報導

烏克蘭裔台灣籍女星瑞莎,過去是韻律體操運動員,2016年拿到台灣國籍後成立「瑞星韻律體操協會」,盡心培育台灣韻律體操選手,並多次帶著小將征戰國際賽獲得佳績。繼上週她帶領小將赴南韓參加「Fairy Korea 2023」獲得好成績後,昨(28)日再度傳來好消息,近日小選手們分別參加德國及泰國賽事,共拿下17金、4銀、3銅的好成績。

更多新聞: 台灣之光!瑞莎率體操小將奪6金1銀2銅 「這一幕」網看哭:感謝有妳


瑞莎率隊赴2國橫掃17金4銀3銅!「小將披台灣國旗」網看哭:太感動
台灣國旗在場上揮舞,令人感動不已。(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瑞莎27日在臉書透露,日前率領3名小選手參加泰國「Wan-Jun International Cup」,共有9個國家參賽,從多名選手中脫穎而出,台灣小將共摘得12金1銀1銅;另外6名選手遠赴德國參加「Wintercup 2023」,共奪下5金3銀2銅,從21個國家、300多位選手中取得優異成績,讓她感動直呼「看到孩子們的成長, 越來越有自信,讓很多人更知道台灣,自己學習了好多,更了解自己要哪裡加強。我們會繼續努力加油,也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們。」。

瑞莎率隊赴2國橫掃17金4銀3銅!「小將披台灣國旗」網看哭:太感動
小選手赴德國、泰國參賽皆獲得好成績。(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好消息一出,立即吸引超過萬人狂讚「恭喜!台灣之光!」、「有你真好!感謝大愛」、「超棒的團隊」、「瑞莎超棒」、「看到自己國家的國旗能在異國雄裝威武的飛揚,真的好令人感動」、「謝謝妳的付出,也謝謝這麼努力的小選手!」、「謝謝瑞莎和孩子們」、「台灣有妳真好」、「妳是帶領小英雄們的大英雄」。

瑞莎率隊赴2國橫掃17金4銀3銅!「小將披台灣國旗」網看哭:太感動
小女孩在上場前因緊張哭了,瑞莎溫暖安慰。(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事實上,瑞莎20日才分享小選手們到南韓參加「Fairy Korea 2023」的成績,個人項目包括繩、環、球、棍棒及彩帶等5項共奪下6金1銀2銅,她也開心道「我們要很謝謝所有支持我們的人, 我們會繼續努力加油讓世界多多看見台灣,多多努力把好成績帶回家」,沒想到好消息這麼快就接連傳出。



更多新聞: 真.愛台灣!瑞莎雙十國慶沒噤聲 曬1圖甜喊「我家生日快樂」網讚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