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藝真自曝「幼幼班萌照」百萬網瘋看!驕傲甜喊:兒子比我可愛兩億萬倍
孫藝真曬出童年萌照,曝光兒子「小甜豆」跟自己的相似之處。(圖/翻攝自孫藝真IG@yejinhand)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南韓女星孫藝真與丈夫玄彬因共同主演《愛的迫降》結緣,2022年結婚的兩人,在當年11月迎來寶貝兒子「小甜豆」,近日孫藝真則特地為即將滿1週歲的兒子舉辦週歲宴活動,更加碼曬出自己的童年萌照用來替代神祕「小甜豆」,提供給眾網友「聞香一下」,孫藝真還開心表示「小甜豆」本尊模樣比自己小時候可愛兩億萬倍,此言一出馬上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朝聖。


更多新聞: 孫藝真產後7個月搭機「隔空夫妻裝」閃爆!「把玄彬穿身上」網哀號:太會

孫藝真自曝「幼幼班萌照」百萬網瘋看!自信甜喊:兒子比我可愛兩億萬倍
孫藝真的兒子「小甜豆」在11月迎來週歲日。(圖/翻攝自孫藝真IG@yejinhand)
隨著「孫仙」孫藝真的寶貝兒子於11月迎來週歲紀念日,近日一張疑似玄孫兩人替兒子準備「抓週」的道具照片也在網路瘋傳,上頭除了有代表醫師的聽診器、法醫木槌、金牌之外,更有代表爸媽定情物的「高爾夫球」,令許多粉絲大喊:「太閃了吧!」,收到來自四面八方祝福的孫藝真,也在28日發文表達感謝,同時曬出1張自己的童年萌照,只見站在一片遼闊草原的小小孫藝真,微微張開小嘴、左右臉頰俏皮的「嘴邊肉」相當可愛。

孫藝真自曝「幼幼班萌照」百萬網瘋看!自信甜喊:兒子比我可愛兩億萬倍
孫藝珍曬出自己的童年照片,幸福甜喊:「「小甜豆比甜豆媽媽小時候可愛兩億萬倍!」。(圖/翻攝自孫藝真IG@yejinhand)

孫藝真見到童年的自己不禁有感而發:「模糊的照片之中,我記不清楚幼時模樣,卻看到自己和孩子彷彿重疊在一起、投射出我自己小時候著這種經歷實在太神祕了!」,孫藝真表示自己與孩子有不少相像之處,但她也強調:「小甜豆比甜豆媽媽小時候可愛兩億萬倍!」,最後孫藝珍還提及孩子生日收到不少禮物,但認為心意最重要的她,也以孩子的口吻表明雖然自己喜歡收到禮物,「但從現在開始,只要一封衷心的信來支持我,就真的夠了。希望姨姨們天天開心!」,孫藝真曬童年就照代替自己孩子「謝謝哥哥姐姐」的發文一曝光,馬上吸引大批粉絲到場瘋看,許多人都被孫藝真幸福配破表的發文內容甜翻,留言評論:「小甜豆肯定很可愛。」、「爸媽長這樣,很難不可愛。」、「恭喜姐姐~恭喜小甜豆。」、「太幸福了……」、「祝小甜豆週歲快樂~」。



更多新聞: 孫藝真20年前「雨中心動1幕」被挖出!萬粉瘋看:這才是國民初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