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單子藏「悲傷真相」 網秒懂「肯定月底了」釣一票過來人
ATM是民眾領錢的好夥伴。(示意圖/Pexels)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月底快到了,若平常沒有養成良好理財習慣,就可能「荷包空空」準備吃土!有民眾最近操作ATM提款機時,發現有人將交易明細表放在提款機上,原本以為對方在炫耀,仔細一看才發現「悲傷真相」,釣出一票過來人感嘆「肯定是月底了」。

更多新聞: ATM少吐鈔!銀行「1理由」要他自行吸收 他傻眼:對鏡頭點3次了


ATM單子藏「悲傷真相」 網秒懂「肯定月底了」釣一票過來人
隨著月底將至,不少人的荷包也跟著瘦了起來。(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分享,原來他在ATM上面發現一張別人遺留的交易明細表,表示「我以為是炫耀,想說那麼囂張放在這裡」,原本以為是有人想炫耀存款很多,但他靠近一看,才發現對方戶頭裡面竟然只剩46元,讓他當場傻眼。

ATM單子藏「悲傷真相」 網秒懂「肯定月底了」釣一票過來人
交易明細上的餘額僅剩46元,引來網友討論。(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隨著ATM前的「悲傷真相」曝光,吸引不少網友的注意,紛紛開玩笑說「最痛苦的是剩下99元,領不出來」、「用六位數的密碼保護著兩位數的存款」、「還好我還有三位數…」、「月底了」、「我去領錢不是怕人看到我的密碼,而是怕人看到我的餘額」、「比悲傷還要悲傷的單子」、「小小的ㄧ張,看到大大的絕望…」、「笑著笑著就哭了」、「別人是炫富,他是在炫負啊」。

ATM單子藏「悲傷真相」 網秒懂「肯定月底了」釣一票過來人
也有很多網友分享遇到千萬富豪的經驗。(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也有網友分享「我曾經在提款機上看到有人放戶頭餘額七百萬的明細表,那才是炫耀(害我當天心情好差)」、「我看過千萬的,一個穿著很簡單配藍白拖的阿北」、「我之前看過別人放的,一看有8位數字的餘額,可惜沒拍起來」、「有看過上千萬的,就在我前面一個,直接把收據放旁邊…一個不起眼的阿北」、「我曾經看過600多萬的,傷害性不大!但侮辱性極強」。

更多新聞: ATM吐「情人節限定版鈔票」?他傻眼急換鈔 內行揭真正價值:虧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