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副手給2億美金!柯P自爆有人開價卻不揭發 486先生怒告:把話說清楚
柯文哲日前自爆有人喊價2億美金要他當副手,對此,團購達人「486先生」陳延昶在臉書發文表示,這件事已觸法,並前往地檢署提告柯文哲。(圖/翻攝「陳延昶」 臉書、「柯文哲」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自爆,在藍白整合過程中,有人開價2億美金要他擔任副手,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表示,相關證據都有,至於消息來源是誰,國民黨也很清楚,對此,知名團購達人「486先生」陳延昶今(29)日中午,在律師黃帝穎陪同下,前往台北地檢署具名提告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他表示,有人要給柯文哲2億美金的事情已經觸法,希望柯文哲能供出犯罪者。

更多新聞: 徐春鶯早規畫在名單內?王義川曝柯P從藍營抓人 想搶36萬名全台中配票

柯文哲日前公開指控,有人喊價2億美元要他當副手,而柯辦發言人陳智菡更具體指出,相關消息是從國民黨方面傳來,對此,陳延昶在臉書表示,根據總統副總統選罷法第84條規定,「搓圓仔湯」的要件包括「行求」,有人喊價2億元美金要柯文哲當副手,這不需柯文哲允諾,只要喊價就構成犯罪,最重十年徒刑。

當副手給2億美金!柯P自爆有人開價 486先生怒告:已觸犯《選罷法》
柯文哲日前自爆,有人開價要他當副手,柯辦發言人也指出相關消息,是從國民黨方面傳來的。(圖/翻攝「柯文哲」YouTube)
陳延昶還指出,對於候選人或具有候選人資格者,行求期約或交付賄賂或其他不正利益,而約其放棄競選或為一定之競選活動者,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新臺幣二百萬元以上二千萬元以下罰金,陳延昶表示,選罷法十年徒刑白紙黑字,柯文哲不敢揭發犯罪者在心虛什麼?
當副手給2億美金!柯P自爆有人開價 486先生怒告:已觸犯《選罷法》
陳延昶在得知此事後,在律師黃帝穎陪同下,前往台北地檢署具名提告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圖/民視新聞)
最後,陳延昶還提到,藍白都要講清楚,柯文哲和侯友宜都有義務舉發犯罪,並配合檢調查賄,更語帶嘲諷表示,「身為資深終身黨員的我,必須提醒黨主席柯文哲,供出犯罪者,打擊犯罪,人人有責。民眾黨最後良心 486 陳延昶。」

更多新聞: 藍白合了那郭台銘呢?秦慧珠曝被「連署賄選」燒到 斷言:可能不會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