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被邊緣?最新民調出爐 黃暐瀚點1關鍵「現在看不準」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在直播中分析這次總統大選的形勢,他指出,現在看民調一點都不準,因為藍白剛破局,根本就還沒高度動員,所以最好是等一個月後再看。(圖/「POP Radio聯播網 官方頻道」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藍白合24日正式宣告破局,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成形,由民進黨「賴蕭配」、國民黨「侯康配」,以及民眾黨「柯盈配」3組候選人競選,而最新民調出爐,讓人不禁好奇究竟在這3組候選人當中,誰是老三?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認為,現在看民調並不準確,因為藍白合剛破局,還沒高度動員及佔盡版面,所以最好是一個月後再來看民調,才會比較精準。

更多新聞: 藍白勉強抓人配?7旬在美台人分析「各黨總統副手」:賴蕭是最佳的


三腳督成形!最新民調出爐 黃暐瀚直指「現在看不準確」:和高度動員有關
黃暐瀚表示,國民黨與民眾黨之間,一定會有一方在這次總統大選中,成為第三名。(圖/「POP Radio聯播網 官方頻道」YouTube)

黃暐瀚在今(27)日早上於POP Radio聯播網進行直播,對於藍白合破局後的總統大選形勢,進行分析,他提到,這次大選中,國民黨與民眾黨之間,一定會有一方是老三,而民進黨不是第一名就是第二名,若想看到民進黨成為第三名,是幾乎不可能的。

三腳督成形!最新民調出爐 黃暐瀚直指「現在看不準確」:和高度動員有關
黃暐瀚提到,民調最好是等到一個月後再看比較好,因為那時候三腳督已開始廝殺一段時間,這時的看民調才準。(圖/「POP Radio聯播網 官方頻道」YouTube)

此外,黃暐瀚還指出,根據最近的民調顯示,3組候選人的支持度都非常相近,各佔百分之30左右,但現在看民調並不準,他說明,因為藍白合剛破局,國民黨和民眾黨都還沒開始高度動員,所以建議是等到兩個禮拜,甚至是一個月後再看民調,才會比較準確,畢竟到了那個時候,三腳督已經廝殺一段時間,民眾的想法也會越來越堅定。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最終選舉結果依照中選會公告為準。

更多新聞: 小粉紅指綠營當選「解放軍就打仗」 中國網友自打臉:這話每4年用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