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勉強抓人配?7旬在美台人分析「各黨總統副手」:賴蕭是最佳的
郭樹人(圖左)表示,藍白合破局後三黨總統參選組合敲定,相對起來他會更看好賴蕭配。(圖/翻攝「我是劉大聖」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藍白合24日正式宣告破局,2024總統大選三角督成形,由民進黨「賴蕭配」、國民黨「侯康配」以及民眾黨「柯盈配」3組候選人競選,對此,YouTuber劉大聖讓久居美國的2位7旬台灣人Danny和郭樹人,談談對於三黨候選人的看法,其中郭樹人認為,賴蕭配的勝率為百分之70,就連Danny也直言:「賴清德和蕭美琴是最佳的!」

更多新聞: 中國男入境柬國「被海關要小費」 自嘲護照含金量:比較啥都沒有


藍白勉強抓人配?7旬在美台人分析「各黨總統副手」:賴蕭是最佳的
郭樹人(圖左)覺得,侯友宜選擇趙少康當副手,是因為自身口才不佳;而聲量高的柯文哲,找財力雄厚的吳欣盈搭檔也算合理。(圖/翻攝「我是劉大聖」YouTube)

藍白合從「藍白拖」到如今破局,讓郭樹人不禁調侃:「這個宮鬥劇終於結束了!」根據2黨各自找的副手,郭樹人推測,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有一定的聲量,所以找來財力雄厚、為新光集團第三代的吳欣盈搭檔;而代表國民黨參選的侯友宜,由於口才不好,因此選擇昔日的「政治金童」趙少康當副手。

藍白勉強抓人配?7旬在美台人分析「各黨總統副手」:賴蕭是最佳的
郭樹人(圖左)覺得,如果藍白合要成功,應該要在一年前就規劃好,而不是如今整合失敗,讓大眾看到他們鬥爭算計的一面。(圖/翻攝「我是劉大聖」YouTube)

郭樹人認為,如果藍白合要成功,早在一年前就必須計劃好,可是臨時整合太匆忙,到最後一刻仍然在鬥爭算計,所以他覺得,依據如今的局勢來看,藍白營讓人有種臨時找人搭配的感覺,組合相對來說還是太弱了,賴蕭配的勝率為百分之70,對此,一旁的Danny也表示認同,直言:「賴清德和蕭美琴是最佳的組合,也是最佳的選擇。」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最終選舉結果依照中選會公告為準。

更多新聞: 李克強突逝世!中網友不捨悼念 時評員無言吐槽:奴隸當出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