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突逝世!中網友不捨悼念 時評員無言吐槽:奴隸當出快感
中國前總理李克強近日在上海病逝,有不少中國網友不捨,對此,時評員劉大聖吐槽「奴隸當出快感」。(圖/翻攝「我是劉大聖」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中國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10月27日因心臟病發驟逝上海,有不少人認為其死因並不單純,同時中共下令,禁止任何人在網路上哀悼李克強,就連在微博打上相關詞彙,都會被禁止瀏覽,不過在中國官媒的貼文下,還是能看見許多不捨的留言,對此,經常關注國際時事的時評員劉大聖卻是非常不解,指出李克強過去同樣是掌握強權、欺壓百姓的中共高管,吐槽網友「奴隸當出快感」。

更多新聞: 吳念庭15歲赴日追夢沒自信 1件事帶他走出心魔

李克強突逝世!中網友不捨悼念 時評員無言吐槽:奴隸當出快感
2022年胡錦濤在全代會被帶出場時,有網友紅哭著留言「哎呀胡爺爺」。(圖/翻攝「我是劉大聖」YouTube)
劉大聖指出,2022年中共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閉幕會上,前中共中央總書記胡錦濤在習近平示意後被孔紹遜和另一名工作人員帶離會場,引起外界議論紛紛,當時有小粉紅哭著留言「哎呀胡爺爺」,不過劉大聖認為,不論李克強、胡錦濤還是習近平,雖然看似有鬥爭,但實則上都是欺壓百姓的統治階級,直言「都是割韭菜的鐮刀,只不過割法不同」,還吐槽網友「奴隸當出快感」。
李克強突逝世!中網友不捨悼念 時評員無言吐槽:奴隸當出快感
劉大聖認為,李克強如今影響力不大,因此其病逝因與習近平沒有太大關聯。(圖/翻攝「我是劉大聖」YouTube)
對於李克強的離世,劉大聖則認為,如今習近平掌握中國大權,而李克強的影響力並不大,稱其為「幫習近平打工的」,因此他判斷,李克強之死與習近平沒有太大關聯,心臟病發病逝的真實性較大。




更多新聞: 能說也能唱!原住民大秀日文 和櫻花妹「無障礙溝通」嚇壞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