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猝死早被預言?他曝一年前就曾警告過 如今再預測習近平時日不多
中國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無預警猝死,近日爆出有人一年前就曾預言過,如今又再次預測,在位的習近平恐怕也時日無多。(圖/翻攝「德傳媒」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前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10月27日驚傳心臟病發猝逝於上海,引發全國民眾悲痛哀悼,經中國官媒發布消息,李克強遺體將於11月2日進行火化,然而早在李克強死訊爆出之前,就有人曾預言過他將會遭遇不測。時事評論員Gary近日指出,有網友曾在美國月刊「北京之春」投稿,一年前就預測李克強會異死他鄉,近日投稿者又做出另一個預測,表示習近平來日無多,可能將會有新接班人誕生。

更多新聞: 禁追悼李克強!習近平祭「治喪四不」 名嘴諷:連死人都怕

Gary說,該作者曾在「北京之春」月刊,投稿寫下「李克強將會死無葬身之地」,原因是李克強除了跟在習近平身邊許久,知道中共的許多黑幕之外,還曾公開批評中國經濟,說出:「長江黃河不會倒流。」點出中國有6億人月收入不到1000元人民幣,一些政治理念也跟習近平相悖,這讓愛面子的習近平對李克強是恨之入骨,因此把李克強當代罪羔羊,讓對方揹鍋石沉大海也不奇怪了。

李克強猝死早被預言?他曝一年前就曾警告過 如今再預測習近平時日不多
有網友一年前曾在《北京之春》投稿,預言李克強會死於非命,沒想到說法竟然成真。(圖/翻攝「德傳媒」YouTube)
針對李克強的死因,該名投稿者曾詢問美國研究心血管疾病專家,對方說李克強因為心血管死亡,這種機率只有0.001%,原因除了李克強有規律運動的習慣外,身為前任國家總理,身邊都有醫護團隊跟隨,過去身體檢查也沒發現病徵。Gary說,根據李克強去世的地點,以及生前最後居住的地方看來,李克強可能跟前中國總書記江澤民,像傳聞中一樣被軟禁。
李克強猝死早被預言?他曝一年前就曾警告過 如今再預測習近平時日不多
有人猜測,李克強的死因其實跟習近平有關,可能是他時日無多,為了接班人開始掃除潛在威脅。(圖/翻攝「德傳媒」YouTube)
Gary說,現在大多數人對於李克強死因看法,都認為是非正常死亡,如果真是如此一定是有很黑暗的內幕,甚至又有投稿者在北京之春預測,習近平身體也出現異樣,可能感覺自己時日無多,為了日後的接班人,他要在這段時間剷除可能的潛在威脅。

更多新聞: 李克強猝逝「中國再審查《可惜不是你》」 網諷:禁這些歌根本禁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