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合陷僵局 黃暐瀚不耐轟侯柯:要當總統連決斷能力都沒有
對於藍白合再陷入僵局,黃暐瀚表示已經感到不耐煩了,怒批侯柯想當總統卻沒決斷能力。(圖/翻攝「POP Radio聯播網 官方頻道」YouTube & 民視新聞)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因雙方對民調誤差範圍有分歧,藍白合再度陷入僵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於21日召開記者會,喊話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回談判桌,各派2名學者重新審視9份民調,並將全程公開直播,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怒批侯友宜和柯文哲沒決斷能力,「你們以後當總統之後,我們一個國家政策會搞2個月沒有答案!」

更多新聞: 注定合不了?BBC看衰藍白合「獵槍式婚禮」 他拋1問:誰拿著槍


藍白合陷僵局 黃暐瀚不耐轟侯柯:要當總統連決斷能力都沒有
黃暐瀚直言,依據侯友宜和柯文哲對於藍白合的態度來看,以後當總統時國家政策可能會花2個月都沒答案。(圖/翻攝「POP Radio聯播網 官方頻道」YouTube)

黃暐瀚表示,侯友宜和柯文哲本決定18日宣布藍白合結果,連合作文件都簽妥後,整合卻因為民調誤差範圍陷入僵局,如今2人又要重新檢視民調,讓他傻眼道:「這不是上禮拜的進度嗎?」決定誰正誰副竟拖了這麼長的時間,連決斷能力都沒有,黃暐瀚更怒嗆侯友宜和柯文哲:「你們以後當總統之後,我們一個國家政策會搞2個月沒有答案!」

藍白合陷僵局 黃暐瀚不耐轟侯柯:要當總統連決斷能力都沒有
黃暐瀚表示,此次總統大選情況很奇怪,除了藍白合陷入僵局外,無黨籍的郭台銘在連署後也沒有下文。(圖/翻攝「POP Radio聯播網 官方頻道」YouTube)

黃暐瀚直言,見國民黨中常會因為柯文哲一拖再拖,對於藍白合的話題已經厭煩不已,但或許是兩個大黨聯合,對代表民進黨參選的賴清德所設的局也說不定,且2024總統選舉情況很奇怪,除了藍白合僵局外,無黨籍的郭台銘得到90萬份連署後就神隱至今,也沒有前去登記,只能說在24日結束總統登記前,一切仍有變數,現在只能靜觀其變。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最終選舉結果依照中選會公告為準。

更多新聞: 侯稱柯打給他要再談藍白合 柯回是侯一直約單獨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