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莎寫真「裸身泡湯」大解放!拍攝只靠一塊布死守「鬆口感情狀況」
林莎近期推出寫真月曆,早在預售期間就被粉絲秒殺,上週舉辦簽書會,她透露在日本拍攝時,全裸泡湯只靠一條浴巾死守。(圖/翻攝自IG @superlisa821)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林莎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受封「台版三上悠亞」、「國民初戀」,出過多本寫真書的她,也在主持路上持續耕耘,繳出亮眼成績,多次登上《PTT》表特板,被鄉民激讚是「台灣最頂女星」,近期推出第5本寫真月曆,早在預售期間就被粉絲秒殺,上週舉辦簽書會,她透露在日本拍攝時,全裸泡湯只靠一條浴巾死守,坦言就算有做保護措施,依然會緊張,她也鬆口談到感情狀況。

更多新聞: 收起招牌蜜桃!壯壯甜曬「9宮格表情包」超兇曲線網看暈:原地戀愛
林莎寫真「裸身泡湯」大解放!拍攝只靠一塊布死守「鬆口感情狀況」
林莎上週身穿平口抓皺禮服現身寫真簽書會,一路簽了4小時都沒停。(圖/翻攝自IG @superlisa821)

林莎上週舉辦寫真簽書會,身穿平口抓皺禮服現身,近500名粉絲來到現場支持,她透露這次寫真月曆內容包括穿比基尼戲水、全裸泡湯、日本高校生等風格,熱愛日本泡湯文化的她,找了知名泡湯景點拍攝,她親揭拍攝過程身上只圍了一條浴巾,有做保護措施,還是感到緊張,整場拍攝就像在玩大冒險一樣,對於自己和團隊都是有趣的經驗。

林莎寫真「裸身泡湯」大解放!拍攝只靠一塊布死守「鬆口感情狀況」
林莎透露這次寫真月曆內容包括穿比基尼戲水、全裸泡湯、日本高校生等風格。(圖/翻攝自IG @superlisa821)

林莎事後也在IG寫下簽書會感想,看到一早6點就來領號碼牌、從世界各地來的粉絲,感性表示「每次簽書會都排除萬難出現的熟面孔,還有好多第一次見面的新朋友,能夠跟大家見面聊聊天,真的真的很幸福」,簽名簽了4小時都沒有停下來休息,「就怕大家等太久,謝謝可愛的你們陪我到最後~天都黑了!希望你們都有開心,說好囉~我們下次見!」。

林莎寫真「裸身泡湯」大解放!拍攝只靠一塊布死守「鬆口感情狀況」
寫真月曆有裸身泡湯的畫面,林莎透露當下僅用浴巾裹身,坦言就算有做保護措施,依然會緊張。(圖/翻攝自IG @superlisa821)

此外,林莎今年接下新北耶誕城巨星演唱會的主持工作,被問到耶誕節有沒有人陪伴,她笑說「好多人問我耶誕節要幹嘛,我要工作!出外景!」,也透露感情狀態仍是「空窗」,並不急著交男友,「我算是活在當下類型,不會要求自己要怎麼做」,被問到是否有可能閃婚,她羞喊「有可能!」,但也說道自己不是衝動的類型,要步入婚姻一定會想清楚。

更多新聞: 阿圓泳衣「解鎖挖空」太有料!合體琳妲、筠熹泡湯「羞曝理想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