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張育成自曝有美日職球隊接洽 中職也列入考慮
台東縣紅葉國小29日舉行科學化訓練營活動,邀請旅美好手、來自台東阿美族的張育成(白衣者)到校指導,盼讓台東3級棒球持續穩健發展。(圖/翻攝自台東縣長饒慶鈴臉書)

台東縣紅葉國小在今天舉行科學化訓練營活動,邀請旅美好手張育成到校指導,盼讓台東3級棒球持續穩健發展。目前談約狀況,他表示,都有在跟球隊接洽,尚未確定。

更多新聞: 快新聞/震撼彈!連兩年與總冠軍失之交臂 樂天桃猿總教頭遭撤換

張育成是自由球員,被問到是否有大聯盟球隊來接觸,張育成表示,無論是美職、日職都有跟經紀人溝通,有在跟球隊接洽,「目前以自己訓練為主,把體能、技術調整到最好,1月中或1月底再返美找打擊教練做一些調整、訓練。」

除了美職,是否有考慮回中華職棒,張育成說:「中華職棒一定會有,就看合約內容有什麼不同,哪邊的合約比較好,不排斥台灣,也希望有球團來接觸,都有在考慮。」

棒球/張育成自曝有美日職球隊接洽 中職也列入考慮
(圖/翻攝自台東縣長饒慶鈴臉書)

這次張育成訓練營除了紅葉少棒隊參與之外,也邀請了鄰近的泰源國中15名、卑南國中15名,進行3站式的訓練循環,包含打擊訓練、投手訓練以及體能訓練,全方位提升台東縣小球員的棒球能力。

今年還邀請張育成參與科學化講座,分享自身經歷,像是心理素質的調整,以及在追逐夢想的歷程中,如何強化自身的能力,都分享給所有參與講座的學生與教練。


棒球/張育成自曝有美日職球隊接洽 中職也列入考慮
(圖/翻攝自台東縣長饒慶鈴臉書)

張育成熱愛做公益,不僅年年舉辦公益實戰拍賣會球衣,將義賣所得扣除成本全數捐出給學校與公益團體,每年都回到家鄉無償指導孩子們,並捐贈手套、球棒、棒球相關器材等,希望給予小球員更多的資源。

(中央社)

更多新聞: NBA/19歲就震撼全聯盟 文班亞馬曝「這是最差的我」:每年都變得更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