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演員擁有超強學習力! 森川葵疊杯亞洲盃橫掃金銀銅
森川葵參加競技疊杯國際賽事勇奪三面獎牌。(圖/森川葵instagram)

體育中心/江皇萱、郭水城報導

日本女星森川葵,經常在綜藝節目拜訪各領域達人,學習絕技,而且往往練習一天就能學會,讓觀眾嘖嘖稱奇,其中他透過節目學習的疊杯技巧,更是登上國際版面。森川葵曾創下疊杯的日本紀錄,最近代表國家參加競技疊杯亞洲盃錦標賽,還拿下一金一銀一銅,超狂學習力獲得國際認證。

更多新聞: 「寫輪眼美少女」森川葵參加疊杯亞洲賽!掃盡「金銀銅」震驚全日本

競技疊杯3-6-3,只花了4.054秒,不但寫下日本紀錄,更獲得一面銅牌,接下來的雙人賽,也一舉奪銀。緊接著在團體接力賽中,和其他隊友一起勇奪金牌,個人在競技疊杯亞洲盃錦標賽,包辦一金一銀一銅,他是日本女星森川葵。有了這次登上國際舞台的經驗後,森川葵說:「果然世界是很強的,果然有很多很努力的人,大家的心意或者是說熱情,擁有讓人覺得世界真很強大的力量。」

從練習到國手選拔,再到出國比賽,節目披露了森川葵這次挑戰的整個過程,事實上,他過去就曾經多次向達人們學藝,展現超強學習能力,舉凡藝術撞球、飛盤、迴旋鏢甚至是雜耍,統統都難不倒他,射箭挑戰更是堪稱神技。

各種長年累積的困難絕技,森川葵往往在一天之內就能學會,四年來完成40種、多達120項挑戰,也讓觀眾戲稱他擁有動漫「火影忍者」當中,能夠觀察複製的「寫輪眼」功力,儘管也有不少人懷疑節目造假,但藉由這次在國際賽事奪牌,這些質疑也不攻自破。


更多新聞: 競技疊杯亞洲盃錦標賽 嘉義選手汪佑叡1人奪3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