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女神」林襄出席義賣活動 同框趙少康 喊:不知道他要選副總統
啦啦隊女神們出席愛心義賣捐出球衣。

生活中心/陳柔安、宮仲毅、欒秉宙、陳聖翰 台北報導

啦啦隊女神林襄,話題不斷,今天(11/30)她化身愛心大使,出席義賣活動,捐出陪她征戰多年的球衣。同場活動,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也有出席,兩人在台上合體,交頭接耳還有說有笑,但會後訪問,被問到同台感想,林襄卻好像不認識,直呼不清楚他要選副總統。

更多新聞: 林襄「10年前高中嫩照」被流出!清秀五官差很大網驚喊:這誰啊

拿出原味球衣,啦啦隊女神林襄,出席愛心義賣活動,用力響應,要把這件寶貝捐出去。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林襄:「這是我在樂天主場陪我的球衣,我自從加入啦啦隊之後,我改變了非常多,我改變了面對生活的態度,也因為這個舞台讓更多人認識我。」師妹張雅涵Kimi、李芷霖,也一起化身愛心大使,三人好有默契,都捐出充滿回憶的衣物,要催出義賣好成績。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張雅涵:「我捐贈的其實是我MV裡面的衣服,那這首歌其實就是帶給大家很歡樂的感覺。」味全龍啦啦隊成員李芷霖:「我捐贈的是我籃球隊的實戰球衣,因為在籃球場工作是我覺得很快樂的事情,想要把這份快樂傳遞出去。」

「啦啦隊女神」林襄出席義賣活動 同框趙少康 喊:不知道他要選副總統
啦啦隊女神林襄(右1)響應愛心義賣捐出球衣。(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正好也有出席,和林襄在台上交頭接耳,有說有笑,但被問到同台感想,林襄卻是這個回應。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林襄:「誰?」記者再問,不知道他要選副總統嗎?林襄尬笑回覆:「不太清楚。」連趙少康是誰都不知道,林襄有多忙,可想而知。不過,近期有網友起底林襄高中時期的舊照,引發一票討論,有人直言是同個人嗎?,有人說10年前長這樣已經不錯了,也釣出林襄親自回應「很勵志吧」。

「啦啦隊女神」林襄出席義賣活動 同框趙少康 喊:不知道他要選副總統
啦啦隊女神林襄和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同框。(圖/民視新聞)

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林襄指出,其實變美的方式有很多種,可以努力地戒糖、戒奶,把自己喜歡的食物戒掉之後,飲食控管然後好好的健身,多學習上很多課。她也加碼透露自己有微整型,砸了不少錢矯正牙齒。美麗這條路上,林襄做了不少努力,現在的她,散發自信。


更多新聞: 林襄10年前舊照遭酸「誰啊」!她回「1句話」加碼曬20年前邪惡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