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認「1部位」豪砸百萬微整!自豪邀記者「親手驗證」:有做就會講
林襄不論是身材或是臉蛋,都保養得宜,但亮麗的外型經常讓她受到質疑。(圖/翻攝自IG@95_mizuki)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中職樂天桃猿專屬啦啦隊「樂天女孩」高人氣成員林襄,近期遭網友翻出10年前舊照,並被狠酸「這誰啊?」。今(30)日,林襄與張雅涵(Kimi)、李芷霖(霖霖)一同出席公益活動,受訪時林襄針對此事表達看法,並大方承認自己花了快100萬「改造這1部位」,也當場請女記者「親手驗貨」。

更多新聞: 「啦啦隊天花板」夢幻同框!峮峮曝「林襄私下個性+真實互動」


林襄認「1部位」豪砸百萬微整!自豪邀記者「親手驗證」:有做就會講
林襄擁有著令人羨慕的臉蛋及身材,與近期瘋傳的10年前舊照有很大的差別。(圖/翻攝自IG@95_mizuki)

近期有網友在《Dcard》上,曬出林襄10年前的照片,清純稚嫩的模樣,與現在亮麗火辣的形象,似乎有些差距,掀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事後林襄透過IG版推特「Theards」上發文回應,「很勵志吧~10年的差別,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努力研究變美、努力學習、努力瘦身、飲食控管、戒糖、戒奶戒掉所有喜歡的食物、努力保養,還有努力存錢,把自己成喜歡的樣子。」。豪不遮掩的大方態度,受到許多網友讚賞。

林襄認「1部位」豪砸百萬微整!自豪邀記者「親手驗證」:有做就會講
林襄透露自己在牙齒上花了許多心思,除了矯正還做了貼片。(圖/翻攝自IG@95_mizuki)

今(30)日,林襄出席公益活動,她在受訪環節中不免再度被問到此事。林襄表示自己從20開始就有微整經驗,也透露當時因為牙齒出現暴牙狀況,為了美觀,所以戴上牙套矯正,上門牙8顆做了貼片,下門牙最近也戴上牙套,前前後後的牙齒矯正加上貼片,讓她花了將近100萬,她也忍不住開玩笑的說,「我這個笑容特別貴」。

林襄認「1部位」豪砸百萬微整!自豪邀記者「親手驗證」:有做就會講
林襄的傲人身材經常被網友質疑是否有做過手術,不過她一向態度明確表示「沒有」。(圖/翻攝自IG@95_mizuki)

除此之外,林襄的身材纖細,但卻有著不科學的傲人身材,過去也讓許多人質疑,是否有做過隆乳手術?雖然隊友琳妲曾在鏡頭前「親手驗證」為她澄清烏龍消息,不過仍有大票網友不相信。林襄今日再次面對提問時,大動作將女記者的手拉到接近胸部位置,並要求記者當場「驗明正身」,也再三強調「我是真的,有做的我都會講,這真的是原廠的。」。


更多新聞: 吃可愛長大!樂天IU自曝「1日4餐」不發胖 「天然甜笑」狙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