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立委選戰火熱 陳俊宇陣營批黃琤婷質詢率太低
宜蘭立委選戰火熱 陳俊宇陣營批黃琤婷質詢率太低(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黃富溢   宜蘭報導

選戰進入倒數,宜蘭縣立委選情打得火熱,民進黨參選人陳俊宇陣營抨擊國民黨參選人黃琤婷,擔任議員期間質詢率太低,當議員不及格,又如何當立委,對此黃琤婷坦言,質詢率確實較低,但也反嗆說,都在基層了解民意,強調自己是「做事不做秀」。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吳欣盈嗆記者「有問過爸媽嗎」 叔叔吳東亮笑回:你們跟她好好溝通

民進黨宜蘭縣立委參選人陳俊宇陣營高喊口號「不合格的議員沒資格選立委」,還秀出宜蘭縣議會質詢調查表,痛批國民黨參選人黃琤婷擔任議員時,質詢率太低。

宜蘭立委選戰火熱 陳俊宇陣營批黃琤婷質詢率太低
宜蘭立委選戰火熱 陳俊宇陣營批黃琤婷質詢率太低(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陳俊宇競總青年部主任陳定霖表示,在第十九屆的議會大會當中,總共四年的任期,第八次大會,她只有一成的發言率,這種不及格不合格的議員,來參與國會立委的選舉,那我看可見非常不適任。

宜蘭縣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黃琤婷反擊,強調自己平常質詢率並不高,那因為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基層去了解民意,所以也比較抱歉,可能大家可能在電視上不會常常看到她在那邊大小聲,既然這些服務都已經做到了,就不一定要把議場當成秀場這樣子發揮,做事不做秀就是了。

宜蘭立委選戰火熱 陳俊宇陣營批黃琤婷質詢率太低
黃琤婷坦言質詢率確實較低 強調做事不做秀(圖/民視新聞)

黃琤婷反擊,自己是做事不作秀,平時就已經在基層做好選民服務,把民眾問題解決好才是重點。

宜蘭縣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黃琤婷強調,平常在跟這個縣民在做服務的時候,在議會裡面,或者是在縣府裡面,這一些局處長或者是科長甚至是承辦人員都有給非常好的一個回應,
也都能夠解決縣民的問題。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陳俊宇競總青年部主任陳定霖則說,民意代表最基本的就是進入議會,為民眾反映,為民眾發聲,她說她不需要進入議會,來把它當作作秀的場合,那請問一下其他國民黨的議員在議會上認真的質詢,她是在質疑自己黨內的同志是都在作秀嗎。

選戰倒數,宜蘭縣立委選情打得火熱,誰做事認真、有沒有落實監督之責,選民都看在眼裡。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生納健保是否比照外籍生補助? 海基會:待主管機關開會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