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美琴帶四隻愛貓返台了 「台灣戰貓」投入選戰行程滿檔
蕭美琴今晨自美返台,四隻愛貓隨行,她心疼愛貓長途飛行勞累驚嚇,急著安撫。(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蕭美琴結束駐美交接工作,今天清晨六點多返回台灣,也帶回四隻愛貓,將愛貓視為家人的蕭美琴,心疼愛貓長途飛行,一一安撫牠們的情緒。而蕭美琴返台後,行程滿檔,今晚在台北就有兩場造勢晚會等著他,候選人也準備了許多貓道具,要和蕭美琴合體。

更多新聞: 柯文哲恐從老2變老3?學者稱「侯趙配」只能這樣挖票:賴蕭行銷有哏

十多個小時的長途飛行,蕭美琴回到台灣,她掛念的還是和她一起回來的四隻愛貓。蕭美琴打開貓籠心疼地直呼好可憐,也問愛貓有沒有吃罐罐,貓咪此時不段喵喵叫回應她,讓她一連說了好幾次「I know」,安撫愛貓。

不捨愛貓旅途勞累受驚嚇,蕭美琴打開貓籠一一安慰,還把最大隻的Fluffy抱在懷裡,接下來四隻貓將前往桃園觀音檢疫站進行7天的隔離檢疫,才能返家團圓。在機場同樣帶貓返台的民眾看到蕭美琴忍不住尖叫。遇到貓派,蕭美琴聊起貓經,也問民眾從哪裡返國?民眾回答從美國回來,要投給蕭美琴。

蕭美琴高人氣,返台後行程滿檔,晚上在台北就要連跑兩場造勢活動,其中曾經是蕭美琴助理的許淑華,搶到第一場,謝佩芬第二場,一早場地趕工布置,兩位候選人也都已經準備好戰貓道具。許淑華秀出一隻披著鯊魚帽子的貓玩偶,「我的秘密武器是這個,很可愛吧!」許淑華說,蕭美琴也曾待過很艱困的選區在花蓮,自己也一直在這個艱困選區經營,所以蕭美琴認為「我們就像一隻戰貓,我們不畏戰,我們會理性地去捍衛我們的權益,戰貓大家都覺得好萌喔,事實上我們很有『鯊』氣的。」

眾小雞盼著 蕭美琴帶四隻愛貓返台了    「台灣戰貓」投入選戰行程滿檔
蕭美琴返台後全力投入選戰,今晚連跑北市兩場造勢晚會,立委選將已備妥貓道具。(圖/民視新聞)


謝佩芬也展示兩隻貓玩偶,「像我們還準備了這個戰貓,我們同樣都當過總統府國安會的幕僚,她當過諮詢委員 我當過幕僚,也當過民進黨國際部的主任,所以說很多的相似之處,加上我們兩個都是在艱困的選區參選過立法委員,所以另外我還準備了一個地球儀,希望說這樣的傳承。」

眾小雞盼著 蕭美琴帶四隻愛貓返台了    「台灣戰貓」投入選戰行程滿檔
蕭美琴返台後全力投入選戰,今晚連跑北市兩場造勢晚會,立委選將已備妥貓道具。(圖/民視新聞)

蕭美琴預計晚間6點半出席許淑華競總成立大會,接著七點0現身榮星花園謝佩芬競總成立晚會致詞,預計晚上八點再趕回許淑華的場子,和賴清德陪同候選人大進場。選戰倒數44天,隨著蕭美琴返台,綠營氣勢持續向上攀升。

更多新聞: 蕭美琴睽違3年半回花蓮!為鄉親力爭新自強落成 哽咽喊:第一次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