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長跑34年還在熱戀!劉嘉玲、梁朝偉攜手遊日「1舉動」閃炸
劉嘉玲(左圖左)經常透過社群平台曬出與老公梁朝偉(右圖右)的甜蜜合照。(圖/翻攝自IG@carinalau1208)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61歲資深港星梁朝偉,自1982年出道至今已40年,在影壇留下《無間道系列》、《色,戒》、《一代宗師》等知名代表作。他在2008年與愛情長跑19年的劉嘉玲決定攜手終生,步入禮堂,直到現在2人感情仍相當甜蜜,令人稱羨。近期劉嘉玲與梁朝偉到日本旅遊,昨(29)日劉嘉玲透過社群平台上傳了2人合照,大方放閃,吸引許多網友朝聖按讚。

更多新聞: 57歲劉嘉玲辣秀不科學「獵豹身姿」!平價洋裝竟搭「1000倍價值名錶」
結婚15年還在熱戀期?劉嘉玲、梁朝偉遊日「1舉動」閃炸全網
劉嘉玲(左圖右)與梁朝偉(左圖左)結婚至今多年,生活依舊幸福甜蜜。(圖/翻攝自微博劉嘉玲)

昨(29)日,劉嘉玲透過臉書平台曬出與梁朝偉的合照,她甜蜜的依偎在梁朝偉身邊,右手甜蜜的挽著老公,2人對著鏡頭露出淺淺的微笑,背景則是大片楓葉美景。雖然劉嘉玲僅在貼文上,寫下「夜楓」2字,不過仍能從畫面中感受到夫妻倆幸福的氛圍。照片曝光後,隨即有粉絲在底下留言「高台寺夜楓?」,認出劉嘉玲與梁朝偉旅遊的地點,應該是靠近京都市區的高台寺。

結婚15年還在熱戀期?劉嘉玲、梁朝偉遊日「1舉動」閃炸全網
劉嘉玲透過IG限時動態連續PO出多張賞楓美景,與粉絲分享。(圖/翻攝自IG@carinalau1208)

照片曝光後,累積至今已經有9.4萬人次點讚,許多網友都瘋狂稱讚,「老公在老婆身邊,笑得特別開心」、「這張照片似一般恩愛夫妻這樣!」、「俊男美女,祝幸福快樂」、「嘉玲姊好美呀」、「郎才女貌 ,真愛就是讓對方做自己,祝福。」。

結婚15年還在熱戀期?劉嘉玲、梁朝偉遊日「1舉動」閃炸全網
劉嘉玲近期與梁朝偉在日本旅遊放鬆,享受2人世界。(圖/翻攝自IG@carinalau1208)

更多新聞: 野生鄭伊健現身咖啡廳成「油膩大叔」!56歲現況「原圖流出」震驚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