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10秒人就沒了!哈瑪斯步槍掃射以國超商 2店員機警「躲冰櫃」保命
以色列當局近日公布一段影片,10月7日哈瑪斯掃射一間超商,2名店員趕忙躲到倉庫的冰櫃內,只差10秒鐘就小命不保。(圖/翻攝「Adam Mimoni」X平台)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哈瑪斯與以色列近期達成停火協議,雙方已經達成6輪人質、囚犯釋放,然而停火協議時間將至,是否會延長仍續未知,然而10月初哈瑪斯對以色列進行的大規模屠殺,仍是以國人民心中永遠的夢魘,近日以色列當局公布一段影片,10月7日哈瑪斯突襲當日,以色列某間超商的兩名店員聽到槍響,探頭查看發現有一群哈瑪斯部隊前來,嚇得立即躲進冰櫃逃命,前後不到10秒的時間整間店就被射成蜂窩。

更多新聞: 以哈休戰協議延長2天 每延長1天哈瑪斯再釋放10人質


差10秒人就沒了!哈瑪斯步槍掃射以國超商 2店員機警「躲冰櫃」保命
2名店員聽到外頭有槍響,探頭察看發現一群哈瑪斯士兵,嚇得連忙躲進倉庫裡的冰櫃。(圖/翻攝「Adam Mimoni」X平台)

哈瑪斯恐怖組織在10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造成1200名以國居民死亡,以國當局近日公布其中一段影片,加油站某間超商內的2名店員聽到槍聲,探頭到店門外查看,發現有數十名哈瑪斯武裝分子前來,嚇得連忙往後面倉庫跑,躲進儲藏室的冰櫃內。店員剛跑進櫃檯店內就被掃射,玻璃、貨架全都被打成馬蜂窩。

差10秒人就沒了!哈瑪斯步槍掃射以國超商 2店員機警「躲冰櫃」保命
哈瑪斯士兵進超商後,隨處搜刮店內商品,並搜查有無生還者,幸好沒有發現躲藏的電源。(圖/翻攝「Adam Mimoni」X平台)

店員剛躲藏好不到10秒鐘,哈瑪斯士兵就闖進超商內,開始大規模搜索有無生還者,還到倉庫儲藏室察看,不過沒有打開冰櫃,隨後四處隨意搜刮店內物品走人,2名店員也因此保住性命,躲在冰櫃內數小時後,才被到場的以色列軍隊救援,如今畫面公布後瘋狂在網路轉載,即便已經過了快兩個月,驚險畫面還是讓人看了不寒而慄。

更多新聞: 快新聞/停戰協議進入第5天 以色列釋30巴囚、哈瑪斯釋放12名人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