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華MAMA大解放!紅毯「深V中空裝」辣露好身材 粉絲一看全急壞
(G)I-DLE台灣成員葉舒華出席《2023 MAMA Awards》頒獎典禮時,以一身「深V中空裝」亮相,成為紅毯全場第一辣。(圖/翻攝自IG @mnet_mama、yeh.shaa_)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G)I-DLE的台灣成員葉舒華,不僅在舞台上魅力十足,私底下更常在社群與粉絲互動,靠著真誠又直率的風格,累積出一票鐵粉,而在本月28、29日所舉辦的《2023 MAMA Awards》頒獎典禮中,(G)I-DLE也盛裝出席,其中舒華的「深V中空裝」,更是成為紅毯全場第一辣。

更多新聞: 舒華新造型大崩壞!頭上插髮捲「神似包租婆」 網笑:會獅吼功嗎?


舒華超害羞「深V中空裝」現身MAMA紅毯!粉絲一看全急壞:整場妳最辣
南韓女團(G)I-DLE出席《2023 MAMA Awards》。(圖/翻攝自IG @mnet_mama)


備受K-POP粉絲注目的《2023 MAMA Awards》在本月28日、29日於日本東京巨蛋舉行,其中在台灣有著極高人氣的女團(G)I-DLE,則是在第二天的典禮出席,5位成員皆以全黑造型亮相紅毯,一字排開霸氣感十足,展現十足的霸主風範。

舒華超害羞「深V中空裝」現身MAMA紅毯!粉絲一看全急壞:整場妳最辣
舒華「深V中空裝」,成為紅毯全場第一辣。(圖/翻攝自IG @mnet_mama)


其中台灣成員葉舒華的穿著,比起其他4位成員的低調暗黑奢華感,可說是更為性感火辣,以一身含有亮片的「深V中空裝」大秀腰間與胸前肌膚,完美展現身體曲線,搭配下半身的黑色長裙,直接跳脫了過去較為稚嫩的風格,全新的成熟女人風,讓大眾眼睛為之一亮。

舒華超害羞「深V中空裝」現身MAMA紅毯!粉絲一看全急壞:整場妳最辣
(G)I-DLE台灣成員葉舒華。(圖/翻攝自IG @yeh.shaa_)


粉絲見到舒華的「深V中空裝」,也當場倒一口氣,「越來越成熟漂亮」、「舒華越來越美了」、「身材好好喔」、「怎麼皮膚可以這麼白阿」、「全場第一辣」、「我本來不是她的粉絲,但這套是真心的漂亮」、「希望舒華可以一直美下去」、「整場就妳最辣」。

更多新聞: 舒華回台開唱!張立東曬合照「1舉動」遭網炎上 她急揭當天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