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校園徵才用「美男計」?超帥鮮肉HR外貌「激似吳彥祖」學生全戀愛
中國科技巨頭華為近來前進校園尋找人才,沒想到卻有一位「小鮮肉HR」讓許多學生當場戀愛。(圖/翻攝自微博@吳彥祖、 @比空白更空白的杰白)

國際中心/周孟漢報導

中國科技巨頭華為近來為了招募新血,前進校園尋找人才,沒想到過程中卻有一位「小鮮肉HR」(人資)有著如同明星的外貌,超高的顏值讓許多學生當場戀愛,而他帥氣的模樣也全被拍下,立刻引發網友討論,至今已突破35萬人按讚,敲碗希望能拿到這位HR的聯絡方式。

更多新聞: 吳彥祖父親93歲生日前離世!塵封40年「親寫信曝光」1句話惹哭全網


華為徵才驚見「鮮肉HR」外貌激似吳彥祖!學生全戀愛:招募還用美男計
華為的「小鮮肉HR」頂著清爽短髮,雙手插著口袋,不時望著鏡頭,模樣相當帥氣。(圖/翻攝自微博 @比空白更空白的杰白)


根據中國《封面新聞》報導,微博有位名叫「湯圓不打架」的網友,上傳了一段華為HR前來校園招募人才的影片,可以看到畫面中,背板寫著華為2024屆銷售類校園招聘,中間有位光頭男子拿著麥克風發言,一旁則站著一位西裝筆挺的帥哥,頂著清爽短髮,雙手插著口袋,不時望著鏡頭,模樣相當帥氣,還與男星吳彥祖有幾分神似。

華為徵才驚見「鮮肉HR」外貌激似吳彥祖!學生全戀愛:招募還用美男計
影片曝光後,華為HR的高顏值立刻讓網友們戀愛。(圖/翻攝自微博 @比空白更空白的杰白)


影片曝光後,立刻讓網友們瞬間戀愛,至今已突破35萬人按讚,直喊「現在招募還要色誘,用上美男計」、「有種小說男二的氣息」、「華為是懂得招人的」、「這晃的兩下晃到我心裡了」、「太帥了吧」;除了網友們紛紛大讚這位HR的高顏值外,也有不少網友跑到華為官方帳號下留言,希望可以拿到這位HR的聯絡方式或是社群帳號。

更多新聞: 直接掉頭走人!郭富城被中國大媽求合照「臉超臭」 不耐煩表情全被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