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練「拳擊立靶」紓壓又強身 正妹所長香汗淋漓直呼:好喘!
彰化縣警局獲贈23組拳擊立靶,提升警方「戰鬥力」。(圖/民視新聞)

中部中心/李文華彰化報導

彰化縣警局,獲贈23組紓壓身心的拳擊立靶,還找來健身教練訓練警員,其中身高174公分,有「全國最美所長」稱號的媽厝所長黃衣淳,對著立靶拳打腳踢,不一會兒就香汗淋漓,直呼「好喘」;而身高181公分的巡官陳景薔則說,整個背肌都有獲得伸展,可增強執勤時的反應。

更多新聞: 影/鋼琴女神健身濕透「中路全破防」!超低領口「逼出SSR身材」劇烈畫面瘋傳


警練「拳擊立靶」紓壓又強身 正妹所長香汗淋漓直呼:好喘!
有全國最美所長稱號的媽厝所長黃衣淳,對著立靶拳打腳踢直呼「好喘」。(圖/民視新聞)


23名男女警察,戴上拳擊手套,左勾拳、右勾拳,再快速出腳,來個側踢,接下來進行全套的組合拳,有霹靂小組的員警不小心力道過大,還把立靶直接踢翻了;這位笑容甜美身高174公分,有全國最美所長稱號的媽厝所長黃衣淳,也在教練指導下對著立靶拳打腳踢,不一會兒就香汗淋漓,直呼「好喘」。而身高180公分的鹿港分局和興所女警陳虹穎,則說打拳有助於壓力的釋放,透過運動,心肺功能和肌力都能獲得提升。另一位彰化分局巡官陳景薔,打起拳來虎虎生風,身高181公分的她,是柔道高手。


警練「拳擊立靶」紓壓又強身 正妹所長香汗淋漓直呼:好喘!
彰化分局巡官陳景薔打起拳來虎虎生風。(圖/民視新聞)


全套課程完成之後,大家都直呼「紓壓又強身」,可提升危機反應能力,也可保護自己和民眾,一舉多得。

更多新聞: 這群人尼克13年前後「驚人變化曝」!身材一度失守「僅花這時間」回歸